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臉書變成文字版沒圖片
Jul 16th 2013, 22:52

昨天上筆電的時候發現很怪的情形 就是我上臉書的時候 一開始可以進去 只是圖片以及朋友的大頭貼沒辦法顯示照片

然後過沒多久 我的臉書全部變成文字版的 就是全部都是文字 沒有任何的圖片

可是我使用我的手機 和桌電都是正常的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重新灌replayer以及google瀏覽器 可是都不行

我是用火胡的頁面 我用ie是可以到臉書畫面可是不能登入 但是桌電和手機也是正常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有問題

有想過重灌 可是很麻煩 想請問高手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