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原來是我不夠帥
Jul 14th 2013, 09:58, by DOCARE

作者DOCARE (KareB)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原來是我不夠帥

時間Sun Jul 14 09:58:03 2013

※ 引述《skyline6413 (skyline)》之銘言: : 小弟我第一次發文 : 平常看男女版也是很多感觸 : 直到發生在我身上 …… : 事情是這樣… : 我在大學的迎新裡認識一個女生 : 那女生給我的感覺 低調不太講話朋友也少 : 在一起八個月裡 : 上班下班我都陪她去 : 連學校宿舍十一點門禁我都陪著她看著她進去 : 她要幫忙我也特地丟下手邊的工作 : 這段時間裡我們吵架少之又少 : 我也固定會送晚餐給她吃(在她上班時,也會在店裡呆到她下班) : 有好幾次她在便利商店上班(我那時在店裡) 她突然說:你快進去。(很兇的口氣)我毫不猶豫的進去儲貨間裡面 : 我看到她跟男生聊天,我也沒太大的在意,後來我漸漸的在FB發現她開始加些(常客)後來我也沒跟她爭,我只跟她說:眼睛睜大點! : 後來我漸漸的很在意她的舉止 : line的對話從幾百句縮減至10句(一天的量)回到宿舍也不會跟我熱線,心想「這該不會是磨合期吧」 : 從那位男常客要了她的line之後幾乎不在理我!她也說那男的很帥感覺也很幽默很好聊天,從那次後她的手機不在給我碰過,她說相信她! : 我剛開始也相信她,後來發現那男生是個大四生今年要畢業卻被延畢一學期還要暑修! : 我偷看她的手機 : 他們在Line裡的聊天曖昧到不行 : 大致上的聊天只取重點 : ////////////// : 女生說:雖然我目前有了男朋友,你會等我嗎? : 男生說:我會等妳,我們一定有機會在一起。 : 女生說:我愛你,但是我得跟現在這男朋友說清楚 : 男生說:好!我也愛妳 : ////////////// : 有天我說妳是不是喜歡上那學長! : 她說:「我心裡有他了,但是又放不下你!你要好好的生活知道嗎!」 : 這時我哭了!徹底的崩潰 : 原來我看到的真的是如此! : 之後她問我:那我們台中還要去玩嗎? : 我那時很堅持的說:要 , 她說:好 : 隔天從出發地騎到台中她一路抱著我,我心在淌血,我當下發誓這兩天要把她追回來 : 從台中玩了很多地方 : 也帶她去逛了她喜歡的一中街和逢甲夜市,半夜三四點回到朋友的宿舍,睡覺時她也抱著我根平常一樣,我靜靜的看她睡從五點沒睡到早上八點半,暗自哭了不知道幾回。 : 自從那天起我們分了 她也沒賴我也沒打給她。 : 有時經過她的店裡,看到那男的坐在店裡跟她聊天。 : 我以為我的愛情能很久 : 因為我不帥,但是我能用我的方法讓妳不餓到,讓妳感覺很有安全感! : 事情過了半個月 我很謝謝妳八個月我們的相識,也謝謝那位我半夜崩潰時接我電話的那位朋友 : 幹!原來人帥真的能做到很多事! 手機發文 感覺你也太照顧她了 這會讓關心變成習慣 像大家都習慣受到父母關愛 然後就忘記要珍惜 我不否定要去關心伴侶 但更好的作法是讓關心轉換成感動 也許不限定女生 所有人也會被一瞬間的感覺而失去理智 霎時感動比時刻關懷更吸引 更讓人難忘 人女生容易受壞男人吸引 原因是對方比較能給予對方霎時感動 實際上 你也許不必事事主動關心 事事關心是有點愚蠢 至少不適合你現在的年紀 大家還是需要自由和個人空間 所以必須強調 不要 事事 關心 偶然給予驚喜 並且在適當時間出現 eg 生病 考試 發揮你的愛心 平日能談笑歡心 認真對待對方遇上的問題 (如版上某個帖 女生懷疑有孕但男生拒絕回來台灣) 做到以上幾點 女生還是捨你而去 才檢討是否樣貌還是性格把人趕跑 愛嚐鮮的女生 即使留住了 婚後只會更痛苦 認清一個人比是否得到一個人更重要吧 (嗯... 我還是沒經驗的男生XDD 打完自覺年紀老了十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44.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