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sony xperia ultra 觸控問題
Dec 2nd 2013, 07:43

哈囉
我的Ultra 狀況是手指在接觸到螢幕後,尚未移開手指,螢幕的觸控會中斷
並不是100%發生,但我再玩遊戲,它只要發作我就很頭痛

我去play 商店下載一個 Android測試工具 ,使用理面的多點觸控,當我長按一個點的時候,會隨機性的觸控中斷(按的當下有感應到,但過幾秒自動斷開),任何位置都有可能,我拿去sony服務中心,他們工程師跟我說只要他們測試點有接觸到,直線沒問題就是良品....我差點氣暈! 還拿了另一隻測試用的 Ultra 給我測試,我測一下也是有這個問題,但明顯頻率少很多,再我堅持下他們決定幫我換一個觸控面板,但前提不保證問題能解決,我很擔心他們跟我說這是這款手機本身的問題(Bug)...所以想請問各位使用Ultra的大大 方便提供我一些你們手機是否有類似問題嗎? 謝謝

ps 我的Ultra 還在更換觸控面板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