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K、C、I四款開架眼線液大評比
Nov 27th 2013, 13:20, by chuchu17

作者chuchu17 (啾啾愛亂拍)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K、C、I四款開架眼線液大評比

時間Wed Nov 27 13:20:39 2013

==================================================== 圖文好讀無音樂版:http://jfy7594230.pixnet.net/blog/post/101611613 ==================================================== 雖然我不是一個會化很多款眼線的女生,但還是有蠻多人會跑來問: 「啾啾你眼線都用什麼牌子的啊?為什麼畫起來這麼順這麼好看」 虛榮心作祟這時候就會非常謙虛!畢竟跟那~~麼多達人比,我也是自己練習來的! 可以當作小小分享給大家囉~ 市面上眼線產品有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等等,大家常常問哪個最好用? 真的是依個人習慣不同,化妝初期我用眼線筆,後來愛上媚比琳的眼線膠,再進階才使用 眼線液 當然如果你是化妝新手我也不會建議你用眼線液,因為很容易畫成毛毛蟲XDD這應該是很 多人的心聲 所以這篇應該是給非新手看的!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是~~~~ 到底哪個牌子的眼線液防水不暈染又好卸咧? 這是很多人購買眼線產品時會考量的購買因素, 有的防水抗暈但是相對難卸,好卸的感覺不防水又容易暈.... 難道就沒有一支眼線液或是眼線筆可以完美達成這些條件嘛!!!!! 眼線筆我是不想比了因為都很容易暈,用到不想再用,也可能是因為本人眼皮附近的毛細 孔很怪 人家說不暈不染的眼線筆我還是暈得一蹋糊塗,根本沒用!所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真的 很重要! 眼線液用了一陣子也小有心得,通常我是看心情拿到哪支就用哪支,就算暈染我也當作是 自己眼皮壞掉 沒認真的比過他們在同一條件下到底誰比較厲害XD 先不透露是哪四支,等他們通過重重火盃的考驗後我再來公布他們的姓名!!(((考驗失 敗的就準備滾出我的化妝包了))) 先從外觀看起來,筆觸似乎最上面那支比較粗一點點,再來第4,2和3都還蠻細的 畫在手上看看粗細比較,1>2>3>4,4雖然蠻細的但是很不黑,我都是輕輕用筆尖畫過而已 眼線液的好處就是,就算稍微粗一點,都還是比眼線筆眼線膠來的細啦~所以我後來才愛 用啊! 顏色上來比較的話1>2=3>4,但我都會反覆畫上很多筆所以飽和度對我來說也是還好啦! 只是4那個小愛心我到是塗了好幾下才畫滿 而且我用眼線筆才容易有不飽和的情況發生~眼線筆我真是丟的一支都不剩,好不愛喔! ! 筆觸和顏色飽和度既然化起來都差不多,就直接進入火盃三重考驗啦(((敲鐘開始))) 先用最基本的防水測試,在洗手台裝滿溫水,把手放入水中30秒,再用衛生紙壓壓看,結 果四支都完好無缺,沒有掉色的情況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都有把防水做好啦,再來就是如果碰水了但是你沒去揉到的話,真的不 容易掉 接著來到第二關抗暈測試!究竟眼皮出油的時候,這四支眼線液能不能對抗成功呢??? 我擠了一些低油脂的乳液在手上仿照臉部出油的情況(我選的是清爽的、如果用滋潤的應 該一下就擦光光) 然後輕輕畫個幾圈後,用衛生紙擦掉 結果2、3、4都掉色啦~而且2號算是掉的最多,看來早上化妝應該下午就死掉了.... ((為什麼我之前用都沒發現???...大概是我有定期清理眼皮的習慣==根本還沒放到下午 我就弄乾淨了))) 3和4掉的程度也差不多,突然覺得我硬要畫個小愛心當然不容易卸下來...我沒有要幫4號 的意思啊 ˋ˙ 1號目前看起來最厲害的樣子,竟然碰水出油都沒事!不過還有最重要的一關.... 最後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卸除難易度反而是我最重視的部分,因為難卸的眼妝容易留 下殘妝,在眼周留下黑色素沉澱 久而久之眼周肌膚都黯淡無光,要再擦保養品急救也來不及啦><不如在平時卸妝時就多 注意,也可以維持眼周肌膚的健康 我用化妝棉沾上眼唇專用卸妝液,敷在手上30秒,然後輕輕擦去 結果1號好難卸阿...果然!!我的皮膚都要被嚕壞了才卸乾淨!!! 2號則是在剛剛乳液那關就掉了一些,所以立刻就被卸的一乾二淨 3號在上一關碰到乳液掉了些色,碰到卸妝油也輕鬆的就卸光了 4號則是,顏色飽和度不高,卻也不太好卸 經過防水、抗暈、卸除難易度總結來說,我覺得3號是最棒的耶! 1號是裡面最粗,防水不錯、抗暈尚可,但是很難卸,使用起來反而會擔心 2號粗細和顏色都ok,但是抗暈效果沒這麼好,如果是要長時間出門我應該不會用... 3號筆觸很細、顏色也ok,防水沒問題、抗暈還蠻ok,很輕鬆卸除 4號筆觸細的也ok,但是顏色不飽和,要來回畫好幾次才行,但也因此比較難卸一些 好妙喔~第一次幫自己的眼線液做實驗,才知道到底誰才是最厲害的!!隱藏這麼久我都 沒有好好表揚你真是主人的不對(跪) 我又單獨拿了3號來再做一次實驗,到底是哪支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這次卸妝液我只放敷了15秒左右,稍微按壓輕劃就卸了一半,這對眼皮來說也比較沒負擔 不然拉拉扯扯的眼皮都要被拉鬆了>""""""""W※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