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拒絕不難過難過的是...
Nov 18th 2013, 10:49, by goodrain

作者goodrain (mr.f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拒絕不難過難過的是...

時間Mon Nov 18 10:49:07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想在感情的世界中 : 被打槍雖然難過 : 但如果每下定決心想去追求一個女孩 : 她就被別人追走 : 好像更悲劇啊…… : 變成了大家眼中的"助攻王" : 小弟今年25 : 畢業於南部某公立大學研究所目前工作中 : 身高不高175 : 體重92雖然頗重 : 但我總是運動打球 : 身邊的人跟本就覺得我怎麼可能那麼重 : 至於洗衣煮飯做西點都是小弟的興趣 要聽聽我的技能樹嗎.... 裁縫 (會做包包衣服娃娃等..用裁縫車xd) 煮飯 (20道以上的簡單菜色) 煮咖啡 (撿到煮咖啡比賽的冠軍...) 製作各種小禮物 (小弟感謝康輔培育有成) 旅遊規劃 (嗯台灣本島剩沒幾個縣市沒玩過) 幽默 (擅長讓小女生一見面就印象深刻...有許多證人或者該說是受害者xd) ... 還要嗎xd? 而且我也沒瘦你多少XD 170/80 但讓女生喜不喜歡 看的還是個性 價值觀 個人風格.... 講白了就是沒對到眼的話...上面那些技能都與對方無關 : 略懂但至少都上的了檯面 : 身邊總是有許多已經有另一半的女性朋友在訝異 : 為何我都沒有另一半 : 聽到這種話也不知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課題 : 故事的開始從大學開始 : 我大學前後追了四個女孩 聽聽我的故事吧 我目前也追了四位女孩 四位都讓我學到好多東西 第一位讓我學到什麼樣的感覺叫做"喜歡" 第二位讓我學到要站在女生的角度顧慮 女生的想法應該要好好的體貼呵護 切勿操之過急... 然後面對感情要勇敢 第三位讓我學到讓女生笑不代表就走的近她的心理 緣分才是會不會在一起的關鍵 第四位讓我了解互相喜愛的感覺... 所以成為了我女友 是位想取回家的好女孩歐 >////: 四個卻都在我追求後被人追走(短短兩三個月 心儀的女孩有開心的被照顧 該爲她們開心呀 大度點 儘管自己過的很孤單 是很辛苦沒錯 但是何苦糾纏著過去呢? 而且兩三個月並不短了 板上很多人的曖昧期大多不超過這時間吧... 我室友兩個禮拜...冏 : 大家都說我花心換很快 有我快嗎qq 我放棄第三位然後換跟現在女友走很近.. 時間點根本幾乎是連在一起 不過也有參雜其他因素在裡面啦 也爲這些因素解釋很久的 只能說真的是緣分到了吧 : 但我很想有另一半來陪伴也不是沒有原因 : 從小父母管的嚴有很多事不敢說 : 到大學交了許多知心的朋友 : 隨著身邊的知心朋友一個一個死會 : 發現很多時候想約也都約不到 : 於是開始了習慣自己一個旅行 : 玩遍了許多地方吃遍了許多美食 當做是累積自己吧~ 像我也是玩遍一大堆地方 所以現在根本不愁沒約會地點... 只愁女友假不夠多...XDDDD : 卻發現找不到人分享真的有點孤獨 : 所以一直希望自己的身邊有個伴 : 但總是在找到對象放下感情 : 對方卻在短短的時間內被追走 是否你走進不了對方心門? 這點對男女都一樣... 感情轉變沒這麼快 所以我懷疑對方並不是那樣想的 別因為孤獨而亂找人.. : 希望你是我命中的那個人.... : 加油 剩下的我不便多說 但磨亮自己這半圓 才會找到另外一個完美的半圓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7.219

Firenzea:不過提供我一個朋友的想法:她說自己就是一個圓 不是半圓 11/18 1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