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很累還是陪我玩遊戲玩到睡著?
Nov 14th 2013, 14:15, by kog48

作者kog48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很累還是陪我玩遊戲玩到睡著?

時間Thu Nov 14 14:15:04 2013

這陣子網路認識了男生,一開始偶爾line,見過面2次 見面的感覺是還不錯,跟line聊天和電話聊天的感覺不會落差很大 給人很安心的感覺,也不會有尷尬的fu 不過我沒問他 見過我感覺如何就是了 之後幾乎天天line聊天鬥嘴玩game,可是每次一起玩遊戲玩很晚, 我問他累不累,你要不要先去睡了,他都說不會,都是玩到撐不住睡著 我搞不懂為什麼那麼累還要一直撐著? 很多男生好像真的會打電動打到睡著..可能也不是因為要陪我的關係 就只是愛玩? 可是我們之間沒什麼曖昧的fu 我有時試著不跟他連絡,他反而會主動敲我 (之前我主動找他比較多) 他偶爾會打給我問 在做什麼? 但是老實說,我感受不到他對我有意思 常在想,我應該不是他的菜! 大部份是我line他,他幾乎都會回,很少已讀不回的! 還有,通常到底問"你在做什麼"有包括想對方的含意嗎? 我的話是有...但是問同性的話 就是存粹無聊問看看 我對他有點好感,要對他更主動嗎? 若他對我無感應該會約不出來吧? 甚至躲我?不知道魚男是怎麼對待沒興趣的女生的? (我本來是PO到星座版的 所以才會提到星座 可是雙魚版人好少@@ 我是獅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3.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