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機車電瓶問題?
Nov 13th 2013, 16:27, by yl30

作者yl30 (台中晨勃零)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機車電瓶問題?

時間Wed Nov 13 16:27:50 2013

我昨天才去一家機車行檢查過 他拿一台機器 測出來12.4上下 說我的電瓶沒有問題 只是我在發動的時候有點發不起來 店家跟我說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要換一下 因為急於用車 所以就跟店家說假日的時候再來 今天要用車的時候就發不太起來 發一發 電好像被吃完了 電子儀表就沒畫面 放開後又好了 只好牽去給附近的車行用 結果車行說是電瓶沒電 叫我換一顆電瓶 再看有什麼問題再修 ... 他測出來的確是比昨天少 大概11.6左右 我是不種奇中的差異 她換了一顆電瓶的確就好了 可是問題真得是這樣嗎 我一年不到就要換一顆 換得我有點累了 問一下別人七八年電瓶都還好好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2.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