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
Nov 12th 2013, 12:19, by beau781019

作者beau781019 (花)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

時間Tue Nov 12 12:19:02 2013

剛剛發文前我有認真爬過板規 1/不是假心得 2/網址也沒有超過一行(因為我不會縮網址) 我剛剛發現有人也有發我家浴室也有的洗髮精, 所以我也發表了一小段我的使用心得, 它好像是有很多種香味, 我只用過綠色的這罐, 希望給一把火正在燒的女孩們一點參考。 網址點進去沒有音樂 有圖 跟短短的不專業心得 http://beau781019.pixnet.net/blog/post/167273601 以下複製貼上 話說...這是我好姊妹在我生日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候她送我的時候,有和我提到這是比較大眾款的一款 意思就是說這瓶比較沒有那麼香 (她自己是用另一款味道,香味上她是好評) 但就以綠色這款,我也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好了。 ******************我是分隔線************************ 就以它主打「香味持久」而言,我可能比較無感(閃光H也很無感)。 不過,在洗了不知道幾次之後,我有默默的發現, 它洗完頭髮很亮很滑順,但我也發現, 瀏海比之前更容易油掉變成海苔貌(我是每天洗頭的人), 所以我現在就把劉海部分跟其他部分分開用不同的洗髮精洗了。 所以得到的結論是: 香味 一顆心(用深得我心的心) 滑順 三顆心 我覺得頭髮容易出油的人,可能在使用上要比較注意, 不然意外的滑順是還滿令人驚喜的。 不專業的分享完畢 掰掰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