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報名103年護理師[問題
Nov 4th 2013, 02:47

Q:請問網路報名怎麼填資料?
是要填畢業還是沒畢業? (明年1月才拿的到畢業證書)

填畢業,我問過考選部的,她是說:反正,你最後還是要交畢業證書給她
所以填畢業(103年1月)

Q:附件15-17?

關於實習證明書,你可能要去問你的學校有在處理國考報名的人員,可能會比較清楚。因為我問過我的學校,他是說團體報名的時候,學校統一會幫我們處理好,但現在可能要我們自己去跑一遍所有的流程

Q:考試及及格書、暫准報名切結書、學生證正背面影本?

基本上,可以繳給考選部的盡量都繳上會比較安心。我可以確定的是暫准報名切結書和學生證正背面影本(記得蓋本學期的註冊章)一定要交

(PS.因為我也在準備相關的手續,所以我只能把我了解的部分跟妳分享。如果有答覆不夠好的部分請見諒,不清楚的部分還是問考選部或者學校的相關人員會比較妥當)

預祝我們都能順利考上護理師 ^_^

參考資料 詢問考選部與學校相關人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