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家怎麼處理被劈腿的心情
Nov 4th 2013, 20:35, by imoimo

作者imoimo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怎麼處理被劈腿的心情

時間Mon Nov 4 20:35:49 2013

※ 引述《Linpossible ()》之銘言: : 1年前的今天 : 小弟交往10年的女友劈腿了 : 當下很生氣的想要在fb上大罵特罵 : 畢竟她劈腿的事沒人知道 因為她跟新男友在跟我分手後二個月才公開交往 : 共同好友又很多 : 感覺上fb上開罵的結果 就是逼得雙方親友要選邊站 : 而且交往了十年 不想搞的很難看 : 後來就不了了之 結果前女友現在也結婚了 : 到了今天1週年 很想在fb上影射一下 : 什麼吳鳳接鬼之王成就達成1周年啊~ : 成為son of beach海灘之子1周年啦~ 之類的 : 但感覺有心人一看就會發現了XD 所以我又卻步了 : 只好跑來這裡發發牢騷 QQ : 問一下大家 你們在對方劈腿的時候 會在fb上打筆戰嗎? (以下純閒聊,沒有勸說的意思) 請想像一下, 假如你文章發出去了, 結果有共同朋友去跟她說了。 她可能會有幾種反應。 1.對著螢幕哭了 2.對著螢幕咒罵你 3.跟朋友抱怨你的不是 4.跳下去跟你戰 5.無視 她可能會知道你影射她,也可能不會知道。 她可能會對你的文章有反應,也可能不會有反應。 但是不管你怎麼做,也不管她會有什麼反應, 這些過程無法改變她背叛你、傷害過你的事實。 你真的會覺得寫出影射她的文字會讓你比較好過嗎? 或者該這樣問: 「你覺得寫出影射她的文字,就可以平復你被她劈腿的心情嗎?」 從你的這篇文章第三行到第六行,可以看得出來, 你是有在為她想的,有顧念過去的感情。 這表示你是個有良心的人,所以你會猶豫。 因為你有良心,所以我想你應該很清楚, 如果你真的做了,你會需要為此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結果可能是你會為此而受傷,而且還會有罪惡感。 你已經受傷過一次了,而且可能還沒有完全療傷好, 你要讓自己再受傷一次嗎? 而且這次是「你自己」要成為那個傷害你的人喔。 我不知道如何處理被劈腿(背叛)的心情, 不過我覺得以我自己被背叛的情況來說, 好好哭一場,承認自己受傷了,給自己一些時間療傷, 我覺得是有需要的。 珍惜自己的心情,因為那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覺得這種好好關注自己,專注在自己的心情上的過程,是很重要的。 如果「心情」本身有意志, 我想「他」也會希望擁有心情的那個人好好在意他吧。 不過,會想把心情丟給當初造成事件發生的人,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很自然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185.129

NewTypeNeo:勸世推 11/04 20:36

IVicole:溫柔推 11/04 20: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