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 無名早餐
Nov 4th 2013, 18:03, by lotuslin

作者lotuslin (佑)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 無名早餐

時間Mon Nov 4 18:03:21 2013

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五的早上 消費日期:2013/09 網誌圖文版:http://lotuslin.pixnet.net/blog/post/41676471 捷運松江南京站可說是廣大上班族的重要交通位置! 平常日上下班和吃飯時間附近都是滿滿的人潮, 然後一到假日就是空城(飄….因為我假日常加班….) 總之有上班族的地方就充滿著早餐商機呀! 身為不吃早餐會餓死的可憐上班族, 有時候趕時間只能匆匆隨手拎個餐車蛋餅, 時間充裕一點呢就可以排一下熱門的冬粉菜包。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右轉,就是四平街, 四平商圈最廣為人知的小吃店就屬富霸王豬腳了! 不過一早八點多只能看到魯蛋在滷汁裡翻滾, 這時要推薦斜對面轉角一間很特別的酥皮蛋餅,一份$30 酥皮蛋餅雖然比普通蛋餅稍貴了一點, 但他蛋的用量也比一般蛋餅多一點,平均一份蛋餅是用1.5顆蛋, 你可以跟老闆說要少油or多醬or加辣做小小客製, 老闆會很有活力而且親切的請你稍等一下馬上好, 這間偶爾人多會稍稍排隊一下,但速度還算快通常不會等到什麼, 不想等的話也有一整排的三明治任君挑選, 我個人會故意說要少油,通常這樣的皮會更酥一點,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說皮要酥一點啦XD) 他的蛋餅皮有點像是蔥油餅,外層酥酥的很香, 醬料是直接加在裡面再對摺,通常比較餓的時候我很喜歡買這間~ 有時候會忍不住拿到就先咬一口酥香的外皮XD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這次不右轉改直直走, 走到四平商圈牌坊下,右手邊一台圍了好多人的早餐餐車, 不時聽到,再一個黑豬蛋~ 這間最熱門的就是黑豬排相關餐點, 像是黑豬排蛋餅、黑豬排吐司、黑豬排堡….. 熟客通常就直接簡稱 黑豬甚麼甚麼, 這裡的豬排不是真的那種炸豬排,而是豬柳, 醃製的很好吃,現煎又嫩又香,試過一次我就愛上了~ 再搭配用炭火小烤過的吐司,特別香, 我有時候也會點一些奇奇怪怪不在Menu的組合像是花生蛋吐司XDD 結帳的人和做蛋餅及吐司的人是分開的, 所以不會找完錢又繼續做早餐! 這間生意超好所以有時候會等久一點點, 三明治也是銷的很迅速,可以直接現點現做, 因為我只買酥皮蛋餅附近飯糰賣的黑豆漿, 所以這幾間的飲料就不知道優不優了, 餐車的飲料糖加得看起來好像是煉乳?! 黑豬排吐司 $33 吐司有塗美乃滋,還加了小黃瓜,早餐吃這個心情也是很好~很飽足! 黑豬排蛋餅 $33 豬柳一樣好吃,但是蛋餅皮就是很普通的那種~ 再來就是很邪惡曾經讓我一連排了三天才吃到的冬粉菜包,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左轉直走就會馬上看到, 也是小車車現包現蒸供應,一次出爐大概三、四籠,間隔大約五分鐘, 偏偏每次排隊隊伍都好長,有時後前面的人一買就2.30顆真的氣死人, 而且我永遠抓不準這台車子哪一天會出現~ 總之不是天天都吃得到。 只有兩種口味,一種菜包,一種肉包都是$10 肉包比較多汁,菜包裡面則有我最愛的滿滿冬粉,非常燙口~ 想吃這間的早餐我都得特別早個十分鐘出門才保險XD 最後要介紹的這間小小小車車, 可是像我這種不到最後一刻不起床的人的最愛XD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左轉直走過了菜包車車就會看到, 阿姨的蛋餅完成速度一級棒~ 通常蛋餅不會切塊,有需要的話要特別講, 我自己是還蠻愛不切的,省了筷子可以直接吃, $20 一份蛋餅,蛋餅皮算Q的, 鹽巴是已經調味在蔥花裡,所以如果蔥加得多就會比較鹹一點點, 另外我也很愛點饅頭夾蛋,蔥花蛋很香很嫩, 一樣也是一份$20,優點就是好吃便宜又快速, 缺點就是很多人買所以鍋子有時後會有點黏到焦焦的! 還有個密技就是很多人點蛋餅時就點個饅頭夾蛋就可以插隊XDDD(誤) -- 奇奇一起 https://www.facebook.com/chi.lin.5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