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吾為蔓延的吸血藤,獵取敵人作為吾之養分 - 枷蘿(更新於8/19)
Nov 3rd 2013, 09:47, by g59206 ( Bruce謝 )

我想問問枷羅兒遇到黛安娜該怎麼解 ?

前陣子也是中路自信的時候碰上黛安娜
我不清楚她W有沒有點高,不過當我EW弄她吃兵的時候,她開W馬上就把我的植物電死了囧!!一點傷害都沒有造成植物就掰掰啦... 且她的身上還有護盾E出去的傷害都沒有了
同時兩株的時候也是,對於那場因為自信的AP被壓慘了所以沒有很認真去弄清楚說是不是她W先點高還是其實沒有直接死掉兩株這麼悲催

我很相信枷蘿在比較沒什麼輸出裝的時候,緩人打人不管也是比較靠植物一點的,畢竟持續傷害在那邊,上6前就可以讓一些近戰角感覺很壓力了.

但是植物直接被電死這個情況...囧囧囧囧囧 試問我去改變一下技能順序是不是會比較好 ?
因為我本來是EWQWR點燃 但感覺這樣在R下去的時候就有足夠的時間讓她電死植物在衝我了..
不知道對她ERWWQ點燃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還是說拼速度上第一套接法有辦法直接秒她(?)畢竟枷蘿的爆發輸出也不能小看

而在沒有R的情況下我自己感覺是有一點難打了..還有就是沒上6之前是不是應該以穩農為主 ?
又或者說要先捨棄W去做QE騷擾就好 ?? (雖然我自己覺得單QE的傷害有點小弱,可能是符文上的問題[或是我目脫])

小妹我經驗偏不足,認真喜歡植物所以提問,不過還沒碰過RK...有些基本觀念不太懂且莫見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