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22年第一次 LUSSO AERO
Oct 27th 2013, 20:47, by sallymei

作者sallymei (MEI)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22年第一次 LUSSO AERO<33

時間Sun Oct 27 20:47:56 2013

文長也激動,手機排版請見諒。 原因:因為髮尾實在枯燥,又布丁搞的我很沒自信QQ 想直接剪短!!! 開始爬文,找到AERO, 覺得他剪的短髮都很有型!很多變! 長變短人生大事,剪不好人生陰影T^T 我做好撒錢準備只求一頭好髮。 過程:從預約到提早到現場LUSSO服務都超好!! AERO就來跟我討論頭髮(跟照片一樣帥!! 但不是我的菜,我朋友都超喜歡:D),我給他看了我想像中的短髮 http://m.imgur.com/bOx4DVQ 他說這冬天太短,圍圍巾沒有美感,眼尖的他看到我有拿他客人照片,哈哈我有做功課:P 他給我看他客人的照片討論長度,很快速!他好像腦中已經有藍圖,我覺得很好-_-我沒啥主見每次被問決定都沒辦法... 助理有3-4個,一開始被帶去洗髮,那個女生超雷!!!! 耳朵進水,眼睛被潑(有紙喔!!)按摩不夠力,我有點後悔來....-_-|||之後的助理都超可愛,又專業!! 開始剪髮,到染髮,其實AERO都蠻有主見的。 我只有提供要求(好整理,深色)但他都有做到!! 很放心。 他還幫我把頭剪的好圓!!!! 我頭史上超扁,他自稱剪圓達人哈哈哈哈 完成 http://m.imgur.com/eQoHNET 右上:一年沒大整理的頭 右下:隔天出門只吹一分鐘沒有圓梳的頭 中下:比較像實際的髮色 結語:不會一昧把客人剪可愛,我的臉跟身高走個性冷酷風 他對短髮經驗真的很豐富,(前女友的頭都她剪的哈哈) 雖然男友覺得太貴,但我還是覺得很滿意,謝謝AERO囉。他意見很中肯還說,剪短髮不用護法因為髮質通常不錯哈哈。但我太喜歡顏色還是護色了 大家都說好看我無怨無悔哈哈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69.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