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這樣子到底真的錯了嗎?(文章有點長)
Oct 26th 2013, 14:31, by Goeaturdick

作者Goeaturdick (左紅中右白板安非他的命)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這樣子到底真的錯了嗎?(文章有點長)

時間Sat Oct 26 14:31:46 2013

我幫朋友上來問 以下用第一人稱 --------- 事件一: 昨天我跟女友說好要吃早餐(女友在工作,我還在大學) 因為她上班從十一點上到晚上十點,所以我們見面時間除了休假 就是早上或晚上。 昨天晚上因為我手機沒電,充電器放在租屋處,所以我跟他說我會沒手機 爾後我們約好了地點,他跟我說:你家那間齁。 我說對 (這樣一來是不是感覺他知道了那間店在哪) 事情來了~ 早上我跟她約九點,我就九點到(我沒帶手機因為沒電了) 我就在那間早餐店等他三十分鐘後,我就用公共電話打給他,結果換來一頓臭罵。 他說他找不到那間店在哪裡,然後打我手機又語音信箱,我在電話中叫他用GOOGLEMAP 他說他不知道在哪條路上(我們去過兩三次),然後就是匹哩啪拉的激烈討論... 請問我真的錯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件二 同一天 也就是剛才 我女友工作的內容有一部分是要去發傳單,然後他發了就打給我,叫我去找他 我說我有點懶,因為我才剛回我租屋處拿完充電器,但我想想還是去了,到了之後 我跟他講話,他就擺臉色給我看,我問他為什麼他就一直不講... 之後我跟他說等等要去請好朋友(女生、認識九年的純朋友、不正, 因為她送我生日禮物頗貴,送禮物之前有告知女友) 我想說不好意思當然要請她吃頓飯,結果我女友聽了就更火了 他跟我說 跟別人吃飯都肯出門,來見我一下就嫌累、麻煩。 我跟他說我這是之前就講好的,不是臨時約的... 結果他就說我都不在乎她、相處時間都在少了還不見面、我在辛苦發傳單你在爽 爾爾... 聽完我只覺得他很小心眼,又見不得我閑... (女友這學期休學去工作因為想轉二技,關於這個問題之前我有跟他激烈討論過, 他的人生我無權干涉,所以就是支持他, 可其實我沒有不在乎,我個性本來就這樣子了...我也很悶) 之後我就跟我朋友說今天不去了...(我覺得我這樣子很沒品,跟人約好又叫他不去) 之後又是經歷過一番激烈溝通後,女友的問題才得以緩頰 (說實在的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了,原因大概是因為她傳單發完了 要回店裡面了,有事做了...) 請問這件事我真的錯了嗎? 以上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4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