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反應
Oct 26th 2013, 01:14, by aroa

作者aroa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反應

時間Sat Oct 26 01:14:17 2013

原po跟某男同學認識了幾年,因為在學時期大家都會亂湊班對什麼的!就莫名其妙的被湊在一起。 但後來畢業了幾年,彼此幾乎沒再聯繫。最近原po看了一些照片及具回憶的物件忽然想起過去同學們的惡作劇(湊班對)就開始與對方聯絡上,只是因為彼此其實沒很熟(完全不知道為何被湊班對= =)就聊一些近況.... 聊天後發現對方跟記憶中的印象有些差距(成熟許多)忽然覺得或許在一起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之一(小花痴XD)便在幾次談話後直接問對方願不願意在一起試試(完全是想看彼此合不合適) 講完就後悔了TAT(發神經了我)!因為沒想過對方的反應... 然後他先問理由,我也直接說(太誠實不是種美德@@)然後他的答案很明顯就是無法!換我問他理由XD 就是對他而言太突然,腦筋轉不過來(me too)。 所以我就告訴他讓他自己想想再答覆我,雖然我也不覺得他會答應!! 然後因為變得很尷尬完全沒辦法再很自然的跟他聊天! 想請問各位該如何化解這尷尬呢?拜託給我個解 Ps.在很後悔中打這篇,有點亂請諒解。也謝謝看完的各位 請不要戰我倒追男生,我需要化解尷尬的方法 再度感謝(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57.133

NewTypeNeo:XD 打個哈哈就能過去了 男的應該不至於糾結於此 10/26 01:17

aroa:因為有跟他說在他給答覆前不會煩他= = 10/26 01:20

aroa:覺得自己一直自找死路QQ 10/26 01:20

NewTypeNeo:不會煩他是指不聯絡嗎XD 這也太絕了 10/26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