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阪急nars和covermark
Oct 26th 2013, 12:14, by mysunnylove

作者mysunnylove (好像有點忙)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阪急nars和covermark

時間Sat Oct 26 12:14:11 2013

這篇包含靠櫃心得和小問題 話說我昨天抽空去了一趟阪急 目標是要去見識一下傳說中很厲害的covermark選色 不過去的時候有別人在試 櫃姐又只有一個所以就去了別家晃一晃 剛好晃到nars 想到我不是要買個nars腮紅 立馬靠前摸一兩下 來接待我的是一個年輕的櫃哥(對不起我沒有記名字) 人蠻好的 幫我一起找腮紅(mounia我找不到阿莫非台灣沒進?!!) 又主動要幫我試在臉上 昨天我完全是臨時起意靠櫃所以大素顏和眼鏡 櫃哥幫我擦了保養和妝前 又擦了裸肌密 (順帶一提 這款我一開始蠻有好感 但後來鼻頭乾到脫皮 很悲傷決定從名單去除了) 腮紅的話有試了版友大推的angelika ....果然不太適合我 的確顯黃而且我不覺得在我臉上有可愛感 反而有欠揍感....凶狠臉傷不起喂 另外櫃哥推薦的oasis 在我臉上看不太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櫃上光線看起來跟我膚色一致 最後是gaiety 這塊單看很螢光我本來有點排斥 但他上起來真的不錯看 蠻顯白的 而且櫃哥說和別的腮紅疊擦會更好看 因為我心心念念要去covermark看看可以試色了沒 所以沒有當下買下 但後來試色完竟然忘記了!! 櫃哥應該覺得我很機車QAQ 改天就要去買下 換到covermark其實我也等很久 因為當時只有一個櫃姐只能服務一個客人 後來終於換我 試色的櫃姐也是很nice 很有耐心跟我解釋一堆白癡問題 測出來我是黃色(我覺得藍色跟我的皮膚很接近但她說我黃色附近的膚色比較粉嫩) 並且yp10的色系 當下看真的很貼膚色 所以我就給她試一半的臉(另一半還在nars) 但是 試了粉霜之後我總覺得眼下很卡粉 並且不是很遮瑕 所以另外請他幫我遮瑕 用的是20前面兩個字母我忘記了 因為當下覺得普通 沒有聽聞的那麼厲害 所以就沒有掏錢買 後來回家在電梯間看鏡子(白光)瞬間覺得不對 covermark半臉竟然顯黃顯黑很多 完全不是我平常膚色 不是說covermark家最貼膚色嗎 當下想說我該不會測色錯了或是遮瑕的色不對 版上查了一下 發現阪急櫃姐測的人都是黃色系?!而且同一人在別櫃就是藍色 我該不該再抽空一趟去微風測一次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