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小心] 東豐路85巷巷口的危險女機車騎士
Sep 24th 2013, 16:18, by xscute

作者xscute (LC)

站內Tainan

標題[小心] 東豐路85巷巷口的危險女機車騎士

時間Tue Sep 24 16:18:32 2013

雖然是上上個月的事情了,但是還是寫出來提醒大家要小心!! 7/21上午 我在東豐路上往火車站方向行進 與對向一台機車發生擦撞,對方是位中年婦女,騎著咖啡色機車(類似Cuxi) 她要轉進東豐路85巷巷子裡 意示圖如下: 火車站 _______| |________ 前鋒路 _______ ________ | | _______| 東 | 豐 |------ 婦人 路 東豐路85巷 -----> ------ _______ ^ | | | | | | | 我 當時東豐路上還有很多機車在行駛,我看見她的時候,她的機車還在左邊的分隔島 原本以為她會等機車都過去了,沒車才通過.. 沒想到...她竟然緩緩的穿過車陣中 而她為了讓她前面的機車先過,幾乎是半停在馬路中間 我錯在騎太快,還來不及反應就撞上了 當時,我的號誌燈為閃黃燈,她是閃紅燈 雙方都有受傷,也有車損,發生的當下我也有報警處理,打算一切走法律途徑 但是我傾向各自賠償車損部份,醫藥費會幫她申請強制險 但那位婦人要求我全部賠償... 在一來一往的電話溝通中,幾乎也都沒有共識,而且那位太太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我和她說,我是主幹道她是支幹道,她應該要停下讓我先行 但她強調那不是紅綠燈...且她也一直強調是我撞到她,所以全部都是我的錯.. 連機車強制險公司的人員打電話給她,都可以罵人家是詐騙集團 罵完對方再打電話來罵我,口氣非常不好 為了想要早點解決,所以我去申請調解委員會調解 因為我覺得雙方都有過失,她只要求我單方面賠償,讓我很難接受 在區公所調解的過程, 那位太太從頭到尾一直講, 一直罵我,強調我的過失部分(罵我沒去探望她,說我明明就沒有受傷..@#$%%等等) 時而生氣的大罵,時而講到別人和她發生車禍的擦撞,當然也一直說她自己很可憐.. 我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跟她爭辯些什麼 她講到調解時間到了還不願意和解(賠償金額談不攏) 調解委員都很難插話,最後,調解委員只跟我說 她認為對方可能有些精神上的生病(可能是躁鬱症或憂鬱症..之類的) 並建議我快點和對方和解,把這件事情結束 第一次調解是失敗的,但對方態度不佳且不願意進行第二次調解 我們根本沒有共識而且無法溝通阿!! 所以最後我也認了,就當作花錢消災T_T (我不是不能告她,我也有去醫院驗傷,基本上我也可以對他提出過失傷害 但是...我實在不想跟她耗,只想早日將這件事解決) 最後,是以賠償她一萬六和解. 之後我也馬上把和解書送到交通隊銷案... 最後是想要提醒大家, 這位婦人在調解過程,對於車禍處理的相關程序非常有經驗 對於提告,行車鑑定委員會,及強制險賠償..等這些事項也非常了解 (調解委員也認為對方有疑似靠這個在營利的可能...) 從她講話的內容,好像和許多人發生過車禍擦撞(所以才會這麼有經驗?) 所以大家行經過東豐路靠近開元路時,一定一定要減速並特別小心!! 新聞上常報導,有人專門製造假車禍真詐財的案件,可能就真的在你我身邊發生...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並且降低車速:) 經過這次車禍,我現在騎車都非常非常慢了... ps:因為個資法,所以不公佈車牌,想知道的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96.145

kakaki0630:推~~~ 09/24 16:21

arumtree:天啊好恐怖...... 原PO拍拍 09/24 16:23

badblue:所以你最後還是讓對方"營利"了嗎?@__@ 09/24 16:33

carstein:死三寶 就不要哪天真的被撞爛才在那哭哭 09/24 16:33

stevenkuo:小心啊 我朋友的小孩剛判賠40萬{地方法院} 09/24 16:35

stevenkuo:交通鑑識作了沒? 09/24 16:36

stevenkuo:如果理賠談超過十萬以上最好請律師代打 她有時間你沒有 09/24 16:37

kakaki0630:這種人就是看準一般人沒這麼多時間跟他耗,多半會賠錢 09/24 16:38

stevenkuo:還有調解一定要去 而且資料一定要準備很詳細並錄音 09/24 16:38

stevenkuo:我朋友的例子 里長及調解都佔在她那邊 也四處講..... 09/24 16:39

stevenkuo:別省律師費而自己打 法官都同情三寶還幫忙加碼賠 XDDDD 09/24 16: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