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想結婚,可是我們好像不適合.....
Sep 16th 2013, 21:12, by sumade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想結婚,可是我們好像不適合.....

時間Mon Sep 16 21:12:0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喜歡出去玩,他卻喜歡待在家。 : 我喜歡熱鬧他喜歡安靜。 : 我喜歡不斷的學習或改變讓自己更好,他卻覺得現狀很好,也不想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 我出去玩喜歡按照行程或是去想去的地方,但他完完全全沒意見/主見 : (所以每次他來接我或我去找他,問他說要去哪裡他總是丟給我一句 不知道 呵呵 : 然後我總不能發呆 笑說 我也不知道 呵呵 那我們就這樣吧! 所以地點行程都是我想..) : 我們相處其實沒什麼問題,但就是出去玩這點我會很不開心。 : 我也好想當那種 一坐上車 問他說今天去哪!? 他說: 跟我走就對了!我都想好了! : 然後就很開心的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和安排 : 但我們都是我說什麼就什麼.................. : 聽起來是我專制,其實他根本沒意見也沒想法。 : 如果下雨天還乾脆說不出門......或是因為天氣因素取消原訂行程.... : 有因為一些因素有想過想分手.... 這裡我想問幾個問題 他在追你的時候 你們是怎麼約會的 他在約你的時候 是有排行程的嗎 還是跟你說 要不要出來 你問他要去哪 他回答不知道 如果追你的時候 知道要去哪 交往的時候就變不知道 那肯定有鬼啊 如果追你的時候 就不知道去哪 你這麼在乎這點的人 為什麼會跟他交往 : 因為都交往了兩年多了,如果就這樣交往下去也不是不好 : 只是如果一直過這樣的生活,我知道我不會滿足,我不會快樂。 : 我有提過分手約兩三次,但他從來都提過也沒同意,我也從沒狠下心拒絕他的挽留。 : 可是距離我自己給我自己的時間限制還有三、四年左右的時間 : 如果就這樣一直交往下去可能真的就要結婚了。 : 如果不結婚 我就得重新再去認識並且適應一個新的人 : 還需要花時間認識彼此適不適合自己 : 我愛他,他也愛我。 :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子過下去,未來我們真的會快樂嗎!? : 而且因為我覺得他還不夠可靠,也不夠成熟穩重 : 所以我現階段完全沒有想嫁給他的意思 雖然他一直叫我嫁過去.... : 如果我們對未來沒有一定的共識,那是不是分開對彼此比較好!? 找出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吧 談戀愛不是閉著眼睛一直往前衝 我發現一堆人來男女板問要不要分手 真的很好笑 因為自己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板眾怎麼會知道 這問題根本就很簡單 問自己就好 到底男友不知道去哪玩 我可不可以接受 一 不行 連去哪玩都不知道 跟廢物有啥兩樣 我不想讓自己那麼累 二 他除了這點 其他部份對我好像都不錯 我愛他 行程我排 沒關係的 如果你是前者 分手就是你唯一的路 如果你是後者 反正排行程你比較內行 你就跳下來做嘛 你有優點 一定也會有缺點 你不足的地方 也是由他來補齊啊 找另外一半 不就是這樣嗎 有的人喜歡英雄 對方有主見超man 聽對方的 有的人比較強勢 對方有主見叫難搞 要聽我的 隨和伴隨的就是沒主見 有主見伴隨著強勢 很難嗎 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6.37

appleIII:兩人在一起的確就是就是分工合作 截長補短 09/16 21:19

noneed2argue:推!! 09/16 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