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市*鶯歌-厚道飲食店
Sep 17th 2013, 13:09,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市*鶯歌-厚道飲食店

時間Tue Sep 17 13:09:09 2013

[厚道飲食店]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85號(近鶯歌國小側門) 電話:02-26777617 消費時間:2012.11月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3/09/hdstore.html 文字網誌 原來是計畫要去吃阿婆壽司,因為上次吃得很開心 但是一時搞不清楚方位,問了一下拉坯的員工 很有趣的是,他一開始還問我 你一定要去吃那間嗎?我覺得其實還好耶 我覺得轉角這附近的便當店比較好吃,而且還畫了地圖給我說:p 所以摟!我就照著小姐畫得地圖來到這間便當店 這張照片不但拍的爛還沒有重點哈哈 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讓人舊事回味,懷念起台灣人文化這樣 每個禮拜二公休的樣子 便當有兩種選擇,古早味排骨飯V.S香酥雞腿飯 除了賣便當之外,他也有青草茶喔 所以大家其實渴了,也可以考慮來這裡喝古早茶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有飯類、單點,建議大家點套餐,會有沙拉 也可以選擇貢丸湯or送飲料(紅/綠茶) 關於飲料的介紹喔! 在這裡吃古早味便當更有感覺 很有味道的旗子唷 牆上也有一些很古早味的電話呀、海報 這個好像脆笛酥裡面的小瓜呆喔 他的臉超級無敵澎皮的 牛是農夫的好朋友喔!沒想到這間便當店還有黃牛耶 以前小時候的童玩耶:D 電視上也正好有在介紹他們家的排骨飯 其實從圖片就可以看出來 這間便當店雖然不大,但是人非常的多,但是因為我是一個人 所以現場就沒有等很久:) 其實我當下是沒有看到有套餐可以選擇 所以就變成我單點一個排骨飯(80元)+肉片筍絲湯(30元) 我覺得它的排骨還滿揪C的 厚度來說也還滿扎實的 看一下當天的配菜吧 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有點不美觀哈,可是我覺得還滿豐盛的 有南瓜、筍絲、蒲仔等等 小菜大體我很滿意~把它全部吃光光喔 不過肉片筍絲湯,表現就比較普普通通了 筍絲可以在多一點那就更好了(但是一碗也才30塊錢) 湯的味道是算還滿清淡的 其實這間店是一個七年級生開的 為了替三、四年級生重溫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這個年代,但是這種復古的氣氛很棒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93.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