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有點不太了解這個女生
Sep 16th 2013, 16:10, by steve5

作者steve5 (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有點不太了解這個女生

時間Mon Sep 16 16:10:47 2013

※ 引述《kai1129 (kai)》之銘言: : 有一個女生 從暑假開始約我到補習班試聽,但還有他的其他朋友(都女的), : 兩個月過去了,我跟那個女生越來越好,感覺自己應該是喜歡上她了 : 但是之前有問過她的朋友 : 如果我去追她,有機會嗎?答覆是「難喔,她不交男朋友的」 :「她很討厭好朋友最後變成喜歡上她」 :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表示甚麼 : 但是一個多月過去後,我跟她也變的更熟了, : 我們都會一起搭捷運去上課,偶爾一起吃飯(都會有他朋友)。 : 但到了最近,有時候捷運感覺快滿了,她會抓我的手跑到別的比較空的車廂, : 也會開始找我單獨吃飯,約我看電影。 : 我有好幾次考慮過要更進一步,只是我覺得我配不上她, : 因為她是那種很多人在追的女生,而我就只是一個普通的男生, : 而且學校也不同,見面就是每個禮拜三天的補習時間 : 我只能繼續跟她當好朋友嗎?還是可以更進一步? : 因為我很怕,如果我告白了,一切都會歸零… 請問閣下打算如何告白? 你總共也才認識她兩個月! 現在告白的成功率....... 兩個人的關係是一種事實狀態, 而不是契約關係, 契約需要一開始就說清楚講明白! 但感情其實是一種事實狀態, 重點不是告白與否, 而是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告白最多就是曖昧到一個程度後, 雙方講開來以確認彼此關係的最後一步! 硬要以告白強迫對方馬上確認彼此的關係, 最壞的情況恐怕連朋友都沒得做. 前面的堆文有人就說得很好, 你可以嘗試踩踩看友人、和情人中間的那條界線! 做一些一般人通常只會和另一半做的事情. 而且從你的文章中可以發現, 女方主動約你去補習, 主動在人多時牽你的手, 找你單獨吃飯、看電影, 都可以看得出女生應該是有好感. (但也要先弄清楚這女生是不是把你當姊妹.... 我真的認識過會把一個男性友人當姊妹的女生, 後來交了男友還很天兵的把男友介紹給他認識XDDD) 下次人多要擠捷運或過馬路時, 試試看主動牽起她的手, 然後到定點車廂或是過完馬路就主動放開, 如果她沒有反感的話, 之後可以試著在牽起她的手後, 就不要主動放開, 同時和女方聊一些你們平常聊的話題,(不講話卻一直握住誰都會尷尬的) 如果她都不會主動放開你的手, 那機會應該就不小了. 萬一女生主動放開了, 就點個頭不好意思的笑一下, 然後繼續原來的話題就好. (裝作講話講到忘了....) 而主動找女生吃飯、看電影的時候, 也可以主動找一些網站推薦說適合情侶約會的電影或餐廳, 把網址丟給女方和女方說我們下禮拜一起去看或去吃! (女生看到介紹仍然願意和你出去應該也明顯對你有意思吧?) 或是說xxx和他女友說哪邊很有趣、很好吃、很好玩, (XXX請自行代入人名,你大哥、朋友,反正重點是有女友) 所以推薦我們兩個也去試試看. 看看女生會不會介意和你被誤認成情侶. 另外像是FB臉貼在一起拍照打卡互相標記等等的, 應該都是基本的了吧? 當然如果她願意和你單獨出門過夜旅遊的話,(宜蘭兩天一夜之類的) 你上來問這些問題就是丟閃光了, 應該是要去西斯板問應該要如何..... 如果以上事項女方都沒有反感, 最後你告白還是被打槍的話, 個人建議你快逃, 剛出新手村的新手還是不要直接挑戰大魔王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