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有沒有面試A職缺 卻錄取B職缺
Sep 15th 2013, 12:33, by jamee

作者jamee (啊哈哈)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有沒有面試A職缺 卻錄取B職缺

時間Sun Sep 15 12:33:05 2013

有, 但我後來的感覺不好. 我本來是面試品管, 但是面試第1次後沒感覺, 我就走了. 第2次人事小姐打電腦來叫我再去面試1次. 但又談的不是很好, 主要是薪資福利差很大. 第3次是面試官打來, 叫我再去面試1次, 而職缺是品保儲備(算是董事長特助的助理) 我那時候沒有想什麼, 加上薪水至少有到底限. 但去了1個月就後悔了. 我待了8個月多月, 因為我想看他到底會不會守承諾幫我加薪, 但 是他沒有加..我有暗示過但都被裝死.. 因為那間公司, 時薪換算只有56.XX, 他是用很多津貼, 才弄成1個月26000. 而且很賤的是, 他說是1個月24000, 而獎金(4000)是2個月給1次="= 工時是每日8小時, 每個星期六都出勤, 中午休息1個小時, 而且沒給午餐津貼. (我當初面試有掙取, 結果他回我說, 因為當地的員工都是自己回家吃飯, 所以公司不給) 而員工的小孩來打工(18歲左右), 1天只給600, 還美其名說這樣一方面可以賺用錢. 另一方面小孩也不會亂跑.. 而最扯的另一個, 就是有天有個員工在吊模時被機械擦到, 手背血噴出來, 很嚴重. 結果, 後天又來上班了.. 因為人事跟他講, 你雖然沒法做吊模或重的工作, 但你還能在公司做一些輕一點的工作. 而且, 那間公司一年到頭都在徵人.. 有一次甚至很白爛, 附近有間XX商工(高職), 來了100多人參觀, 董事長就叫人開始 說服那些人進公司, 先從包裝或是其他先做起.. 而說實在的, 我從以前看到離職前, 能待的下去的, 都是內部員工關係人. 新人幾乎都是某某員工的親戚, 或是誰的小孩..根本就很少有外人被騙進去. 總之, 後來我就逃跑了. 以上個人不好經驗, 僅供參考, 就是剛好遇上福利很差的公司. ※ 引述《rape5566 (強暴56)》之銘言: : 這是我今天遇到的一件事情 : 去面試一個A職缺 : 結果面試結束感覺自己表現不好 : 應該不會上 : 正在沮喪的時候那家面試的公司打來了 : 說我錄取了B職缺問我有沒有意願 : 不過那個B職缺我沒看過這公司有開出來 : 我滿喜歡那間公司所以馬上答應了 : 有人遇到過這種事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1.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