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結婚這檔事 我沒辦法溝通了
Sep 8th 2013, 22:23, by nonolike

作者nonolike (nonolik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結婚這檔事 我沒辦法溝通了

時間Sun Sep 8 22:23:10 2013

真的是太生氣了!!! 先說一下我男友的家庭,他家裡就是標準的成家立業型,爸媽一直催他跟我結婚 不管年紀不管有沒有經濟基礎 他爸媽覺得結了婚兩個一起賺就是比較快 這一切的導火線是因為中秋節連假某天是男友親戚的婚禮,他媽也邀請我去 後來今天男友打給我說,他那天要去幫忙親戚當伴郎,我反問說婚期都要到了 現在才找你當伴郎?他說:也不是當伴郎~我爸希望我去觀摩~ 我說觀摩什麼?他就說~我媽今天說堂哥都結婚了~也希望我們快結婚 結婚這個議題也不是今天才提,打從跟男友交往沒多久他就很想結婚 大概也是受他父母影響,就覺得成家立業才是SOP,賺錢結婚後會很自然賺到 關於這一點我也跟他討論過,因為我跟他住不同縣市,有點遠 我希望先在北部多上幾年班,多賺一些錢跟一些工作經驗 之後假如有嫁過去也不會工作技能什麼都不會~且我媽培養我念碩士 加上我對我自己的期望~我也不是那種一心想結婚的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在結婚前 有一個領域是擅長的~ 且最大的問題是!!!錢!!! 他也剛出社會沒幾年~他沒有甚麼專長~目前是在做業務~也只是剛做~ 前陣子老實說很不穩工作一直在嘗試不同領域 這份工作比較穩定一點點 但他覺得他每個月的錢都給他媽理財(他媽在銀行工作) 這幾年下來也存不少了~也是所謂的結婚基金了~ 家裡有房子~車子~他也不需要達到甚麼目標在結婚 總之他觀念就也是成家立業型~~ 我一直跟他溝通這點~每次都會有問題~我也跟他說我至少還要三年 甚至跟他說你等不及就放手去找別人我不會說甚麼 但他常用長輩來壓我~真的很煩!!! 且我真的覺得他想得很不長遠~總覺得家裡有不錯的後盾就可以結婚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怎不想想那都是爸媽的~關他屁事!! 就算他說之前賺的都給媽媽理財~但他吃飯、加油、出去玩花費都還是跟媽拿錢 算一算他也沒存多少阿 我有跟他說有自己的存款是很重要的~也是安全感 但他完全只想到他要結婚~~我真是快瘋了!!!!!! 下下禮拜的婚禮我也不想出現了~~感覺變成我才是重點 完全不能接受這種不看未來的觀念~~老實講也不尊重我對人生的規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