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
Sep 7th 2013, 14:47,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

時間Sat Sep 7 14:47:18 2013

我在前一篇推文裡面就有說了, 這不干你的事, 是你男友要去處理,(但是並不需要見面, 如果有欠人家也要給人家一點償還) 就算要去做壞人,都是他,不是你的情緒在那邊起起伏伏, 你只要委婉、清楚的跟她說明你的立場,說你不知道就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很多人罵那女生是瘋子,是沒錯, 要用自殺威脅別人是很不對的行為。 但是上述這個理智的陳述句都是在人不理智後發現這樣很不好, 傷人也傷己後得出的結論。 人很憤怒、很受傷的時候有時會有不理智的行為 也是常發生的,也就是說, 有的瘋子是被逼瘋的,有得是蓄意拿出來當手段的, 這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前者是弱者,她是在討感情,後者的是既得利益者,在控制, 但是情緒的東西大部份都會過去,或是討到利益的時候過去。 因為你說你跟你男友交往三個月, 而那女生說她懷孕了,要去拿掉,可見還沒有生出來。 懷胎十月, 那你前男友的反應怎麼不是:"哇哈哈~~~怎麼可能會有孩子?您別說笑了!!" 而是訝異不解,認為小孩已經超過三個月大。 所以十個月減三個月減掉你們交往的時間, 他和前女友曾有過性行為。 也就是說他才跟前女友甜蜜親熱沒多久,就馬上說:"掰~~我愛上別人了!!" 突然、過大的刺激,其實再理智的人都會受傷崩潰。 所以他前女友還在受傷崩潰期,在那邊抓狂在那邊鬧,也滿正常的, 我想你們和她應該都還很年輕,才會在弄到那邊哭鬧, 所以我覺得你男友並不是很成熟,分手處理的不是很好。 我也交過幾任男朋友,有的人分手兩邊都認為是ok的, 就是我沒對不起你你沒對不起我,經過討論以後彼此真的無法在一起。 有的人分手是會搞到你恨他好幾年, 痛苦好幾年。 比如說,欺騙、背叛,自我會受到很大的創傷, 一開始也會想討回公道,只是我不會用這種手段。 (因為遇到真正很狠又沒良心的,用了也沒用,只要還有點清醒都判斷得出來) 這件事不干你的事,應該是你男友要去處理, 也要幫她跟你說,不干你的事,保護你不被騷擾, 你也要將心比心一點。 你男友如果連這都處理不好, 未來還有婆媳問題這些, 你男友也是涼涼在那邊等你去跟婆婆吵架嗎? 漫長的問題要等著你們去面對呢!! 我以前覺得男生木訥不太會表達,所以啥都不參與好像滿可愛, 後來覺得這是嚴重致命的問題, 我家裡我媽和我奶奶鬥到昏天暗地, 我爸也是在身邊一副事不關己,哪邊挺他哪邊倒。 那女生塞翁失馬,如果頭腦和理智還清醒的話, 會看到她說不定焉知非福, 她會在那邊亂表示還在情緒風暴當中。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交往三個多月, : 最近我男友在facebook放上我們兩個的合照被他前女友看到 : 他的前女友依然很喜歡他,在知道知道我的存在後 : 開始傳訊息給我男友,要我男友回她身邊 : 說自己想死,這真的是很讓人困擾.... : 這個女生在跟我男友交往的時候就常拿死來威脅他 : 她說她說她生病了,她跟孩子都快不行了....拜託我男友救救他們好嗎 : : : : 老實說.....我跟我男友都感到非常的訝異, : 因為其實我男友跟她不算是真的發生過性行為 : 他女友還是處女,很怕痛,所以在他們還在交往的時候只是在外面磨蹭過, : 我們上網查,網路上說機率低到不行,但也不是不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2.118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2.118 (09/07 15: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