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請注意 崗山仔公園旁的加油站……
Sep 2nd 2013, 05:37, by andymai

作者andymai (人生只有一次)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請注意 崗山仔公園旁的加油站……

時間Mon Sep 2 05:37:47 2013

※ 引述《hua6108 (不想長大的樺)》之銘言: : 油價大漲,本人趁著週日下午前往加油。 : 一如往常,請服務員“油槍跳停”就好。 : 我則習慣下車站在加油孔旁邊等待,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 記得下車時 油錶顯示1/2下來一些些,心想大約800~900吧! : 此時站長來插花,推銷油精,還問我要不要換衛生紙,我還回他你們今天很忙,下次再換。 : 誰知跳到1100多,感覺不太對勁… : 又覺得數字條的有點慢…… : 結果沒幾秒鐘時間慘案發生了……………… : 油箱開始冒出汽油,各位有裝水瓶裝到溢出的經驗嗎? : 沒錯,我的油箱就像水瓶一樣溢出嘩啦啦的汽油~~~ : 趕緊請服務員幫忙。 : 取出油槍,服務員就擦擦油箱附近……(實在很隨便,還需要我請他擦哪個地方) : 後來問了一句,加油機的金額($1287)我要全額付嗎? : 沒人回應我…… : 等了發票來,還是加油機上面的金額啊!!! : 我又問了一次,所以我要付全額?? : 服務員回應了“嗯。對不起。之前就《有點壞掉》”。 : 我說:那為什麼不讓我往前加油?? : (因為我進站時前車剛好要離開了,本來想往前讓下一步車可以盡快加油。) : 服務員:前幾個都沒事啊! : 聽到這裡真的很生氣!! : 無奈要出門,只有回應他 : “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但東西壞了就要修理,這樣很危險。” : 我還是換來了一句對不起…… : 事情已過,上來發文只想提醒附近居民,從保泰路進入加油站的第二排左邊第一台加油機的95油槍有可能異常。 請駕駛提高警覺。也希望有良心的服務員願意通報站長。有良心的站長也能儘快處理。 : 安全第一!! : :-) : 原PO真的很好講話... 發生這種事情應該要請他們站長出面處理了吧 基本上會發生這種情形應該就是油槍的感應器壞了 雖然應該算是機器故障~但嚴格講起來還是有人為疏失 (明知機器有問題~還是照常使用)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高雄某加油站打工也遇過這種情形 當時也是像瀑布一樣從油箱冒出來 囧rz 但是我們是請客人自己評估平時都加多少油 其餘的部份再從我們的"基金"去扣 是我的話~事後還是會去該站要求賠償多餘的金額 而且要改善設備~不肯就讓他上電視吧~!!! (也許可以先打電話去中油的政風處檢舉...) 因為油從油箱裡面跑出來真的很危險 搞不好該站到現在都還是裝死不維修 PO 在 PTT 只能提醒鄉民 無法通知那些沒在上 PTT 的人 我們那個加油站可是在發生那個情形後 就停止使用該油槍~直到修復為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30.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