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one X無法充電也無法開機,請網友好心協助解決方案
Aug 31st 2013, 16:59

今天看到有大大po文說每到假日就很怕自己手機壞掉的標題
又想起之前常看到有網友分享過保手機就壞的文章
總想說這種衰事應該輪不到我...
結果就在我剛剛還沉浸在one X更新成sense 5的喜悅的同時
在翻著blinkfeed的新聞,突然...手機畫面整個當掉了...
什麼按鍵都沒反應...
想說只是當機而已,沒什麼~就按住電源鍵不放讓手機重開就好了
結果這一按...畫面黑掉後就再也開不了機了...
我很確定不是沒電,因為電量在當時還有40%...
想說乾脆先插充電線看看...結果連充電燈也不會亮...
真的就這樣給我掛掉了...看來真的也迫不得已要體驗一下htc優質的維修服務了
只是這下就尷尬了...雖然我有很多東西都有備份在雲端了,但還是有些東西來不及備份...
所以想先請問各位大大...在手機完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我要怎麼取得裡面的資料??
我不是刻意要中傷htc的工讀生,我一直是htc的忠實粉絲,這支one X是我第三支htc手機了~
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忙救一下小弟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