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Clarisonic超過保固期故障問題+心得文
Aug 31st 2013, 16:13, by shyKR

作者shyKR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Clarisonic超過保固期故障問題+心得文

時間Sat Aug 31 16:13:24 2013

我的問題跟原po一樣 用的是MIA 充飽電以後大概只能用四五次 去年九月底請人在美國的姊姊買(十二月才拿到開始用) 七月初開始有問題 所以我的產品還在一年保固內 (似乎有點文不對題,原原PO問的是過保固期的維修>產品是密封的無法維修 後來客服給了我大概幾個問題要我回答 以下用中文略述 在哪購買?購買日期?購買地址?信用卡號? 購買的型號?(MIA) 產品顏色? MIA的序號(在把手底部) 充電器的序號 充電的時候有沒有聽到怪聲音?(充電時記得要把刷頭拿下來) 多久充電一次? 充電時燈有沒有亮?是閃爍還是固定的 多久把刷頭拿下來清潔一次?(客服建議一個禮拜一次,我是每天清) 刷頭的根部零件有沒有少?(我附照片給他) 後來我得到了回信 他們要寄新的給我! 然後請我把充電器跟機身一起寄回去(刷頭不用) 產品會使用UPS在七個工作天內收到 但因為我不是透過代買買的 所以我有姊姊的美國地址可以收件 當我收到新品的時候 UPS的箱子上會有return lable 客服請我把舊的放進去然後請UPS來收 (以上必須由姐姐代勞) 所以我得趕快把產品寄回美國了! 以上是我的維修心得 有後續再補充好了 PS.mia台灣沒有販售 官方網站有特別聲明指出 保固僅限於有販售的品項 所以mia應該是無法在台灣維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3.78

lathi:感謝分享!! 36.226.22.233 08/31 16:28

我發現原原PO的已經過保了 所以其實也沒幫到你T_____T ※ 編輯: shyKR 來自: 114.25.233.78 (08/31 16: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