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分享] 當大家開出的菜單
Aug 26th 2013, 07:04, by anita0726

作者anita0726 (千層派)

看板car

標題[分享] 當大家開出的菜單

時間Mon Aug 26 07:04:21 2013

看了不少鄉民買車的單 發現買車的價格多少都有差異,不管是業代還是地點南北的差異 有些神單令人羨慕,但也有鄉民表示不少是業代的釣魚單 爬文許久都沒有看到鄉民特地貼出的單是否有特別說明是領牌車 庫存車 等等 有時業代賣給你的時候有沒有剛好可以用其他肥單來幫你減一下作業績 其實都是 可以分享的,像我就看到某位車主買得很便宜(超神單)大家一窩蜂的要電話,結果 好笑的是造成業代困擾(因為大家直接開出同樣條件他吃不下了) 這次在toyota南都買車(因為業代有幫我爭取舊車較高的折價)他也誠實(這點還可以) 跟我說跟競賽月就是落差約14000(你想 這可以凹多少配備啊) 但在保險部分我儘量拜託 他幫我折扣,這也是我的權利囉!反正你既然硬多少別處補給我折扣外另包含東東,其實 若你會算 也不見得吃虧,也不要和業代鬧翻,其實現在買貴一點以後是朋友也才好談(同樣地你把車價壓很低 到時 你的中古車行情也低),像我老婆是商人,我是公職,老婆常提醒我還是要給別人合理的賺, (這點就要多做功課,有些鄉民丟出折扣多少,但說真的你沒有認識朋友 他開出來的保單也差不多貴 我直接請朋友打但說真的朋友也跟我講這是特別的,希望 可以低調些,因為豐田第一年吃掉幾家大保險公司的約,反正有圖有真相) 畢竟誠如我那位業代說的,買車就是一種時機,緣分,有時剛好有利潤可以補給你, 讓他做業績,但總歸還是一句不要給太誇張的單去欺詐對方,而買方也要多做功課 雙方再進和合理的(人事時地物)的議價,然後開心的買車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0.85

spanish26:推 ! 該賺的還是要給別人"合理"的賺 08/26 07: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