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好雷] 總鋪師 怒支持國片!
Aug 25th 2013, 11:07, by ootsepmpmp

作者ootsepmpmp (個人熱點)

看板movie

標題[普好雷] 總鋪師 怒支持國片!

時間Sun Aug 25 11:07:50 2013

昨天看完就已經快12點半了 只好今天起床再發文XD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國片了 想說這部評價普遍偏好就衝了 雖然還是不改以往的風格 搞笑居多 但跟大尾鱸鰻比起來有深度多了...... 算值得一看! 應該比波西傑克森值得啦XD ---------防雷---------------------------------- 其實好像很多人這部片不太好 然後又會有很多人說國片小成本等等之類的 整體上來講我是覺得瑕不掩瑜啦~ 小成本確實是拍不出什麼大場面 但是國片能改進的部份個人看來跟成本關係不太大 這部片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誇張吧 也是很多國片的普遍缺點 雖然剛看會覺得好笑 但看久了就是覺得白爛 可能原本的用意是讓角色形象鮮明 但真的有點過火 就是會很想讓人罵:"他媽的你是要補幾次妝啦!" 國片(尤其喜劇)常常喜歡用這種很大量誇張又不正經的方式刻劃一個人 我覺得點到即可 應該可以多放點心思在劇情的搞笑 講坦白一點就是一個梗用太多次笑點再低的人都會覺得煩 除了這點讓我看的有點悶之外這部片真的是優點居多啦XD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幹麻找一個會做菜的女主角然後又不讓她演做菜的戲啊!!!!! 一直叫她補妝幹麻啦!!!!! 雖然她真的很可愛啦!!!!! 老實講我會選這部片看有一半原因是她啦!!!!! 好啦講正經的真的是用人有那麼一點點的可惜~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應該沒辦法讓優點字數比缺點多怎麼辦XD 算了那就講缺點就好了!!XD 接著是人情味的刻畫 憨人師真的是個精華角色啊 字字句句講進心坎 可惜成分可以再多一點 有很多感人部分被搞笑交雜模糊掉了 這好像又回到我說的不正經了XDD 然後就靠著拼裝車打線打到亞軍...... 連外勞都下海幫忙(誤 評審的詮釋也實在太誇張了...... 除了吃到跛腳站起來我笑很久啦XD 雖然只講了一堆缺點 但給這部片評價還是正面的 如果只享受過程 真的滿值得看的 因為你出電影院之後會越想覺得越鳥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7.20

ponguy:看完你內文 會給好雷很意外 08/25 11:18

ootsepmpmp:因為我都只講缺點啊XD 但是這部片確實是很不錯的喜劇 08/25 11:22

ligar: 推~ 08/25 1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