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Aug 19th 2013, 23:46, by saisai9230

作者saisai9230 (小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在外不牽我的手

時間Mon Aug 19 23:46:40 2013

※ 引述《lalioh (你喔~^^)》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至今兩個多月 : 照理應仍屬於熱戀期 : 但他有些行為卻讓我無法不想太多 : 困惑了很久 : 決定上來請板眾幫我解答一下 : 在此先謝謝願意給意見的朋友了~(跪) : 1.在外死不肯牽我的手 : 睡覺時會主動抱我或握緊我的手(即使他以為我已經睡著) : 但只要在外面 不管是異地還是住家附近 : 就死不碰我 : 我主動挽他的手還會被他甩開 : 說人太多他會害羞 : 被甩開的我當然是很受傷啊... : 他的解釋是之前的女友都從來不牽手 : 所以他不習慣 : (三個都沒牽手?!怎麼可能?) : 後來在我一直盧的情況下他答應情人節出遊的時候會牽我的手 : 結果卻只是摟了一下肩... : 回來後我向他抱怨 : 他就生氣說他忘了 : 那以後都不要答應我任何事免得沒做到我又不開心 : (這句真的很傷人) : 他覺得自己做了一堆討好我的事我卻只記得他沒做到的 : 情人節他是有用心給我驚喜 我也很感動 : 但這跟他的承諾是兩回事吧? : 2.不會主動跟我拍照 : 剛交往時他說是因為他頭髮太長 拍照不好看 : 剪了頭髮之後除了被朋友起鬨合拍過一張 : 就沒有任何動靜了 : 他也答應情人節出遊會照相 : 但一樣都沒有... : 3.不停地說我胖 : 真的是不停喔!! : 從早上起床就叫我胖子 : 然後可以講一整天 : 他是不會不讓我吃 : 相反地還會怕我餓而多點餐 : 但基於這個情況我不得不做合理的推論: : 他根本是嫌我胖覺得跟我在一起丟臉才不要牽手拍照的!!!! : 既然如此又何必在一起呢? : 之前連臉書都不加我 : 現在是加了卻不讓我標記他 : 雖然他是真的沒什麼在用 : 但我真的深深地覺得 他是以我為恥的 : 是我想太多嗎? : 我們之間如果吵架一定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 如果連我明確表示不滿他都不願意調整 : 我們還要在一起嗎? : 為了安慰自己我歸納出一個結論 : 他不用我想要的方式愛我, 不代表他就不愛我 : 但, 真的是這樣嗎? : 我好困惑...... 牽手一事,我跟前女友也是如此的,我只被准許在外縣市跟她牽手, 外加如果她朋友出現,就要分的很開,當做不認識,騎車她也不願意抱我, 我第一個想法是請原po就放棄這個男生吧,雖然很痛苦, 但是請你一定留給自己最後一點尊嚴,不然對方提分手, 你會更加難堪,甚至可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值得別人真心對待, 到最後你不是在愛他,而是愛上了不甘心的自己, 分手之後會開始懷疑所有的追求者都不是真心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還想要這段感情,我當時做法就是公平對待, 如果對方要這樣對你,表示對方無法同理你的痛苦, 那你最先要做的是"讓他感受到你的痛苦", 你可能要約會都變少,甚至見面也越來越少,接著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你就是要讓他感覺到你所受到的痛苦,然後再跟他表達你的痛苦, 如果在這樣的過程之中,他根本不在乎,還是那句老話,就放棄他吧, 如果他有感覺痛苦,但是他仍然做不到同理對待,還是分手比較好, 如果他在你表達痛苦的時候,才開始改變,我覺得要再三考慮, 因為可能在那時候只是害怕失去你,而並非真的愛你, 但是如果他在你這樣對待之後,就發現不對勁,進而改變以級跟你溝通, 那或許還能在一起長久, 最後我一個50幾歲媽媽級的朋友,她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 真正愛你的人用各種方式留住你的心都不及了,還會用這些方式來對待你嗎? 給您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208

RoberBud:該死 我跟你說!!!我對這種前男友冷淡過 結果他比我還冷淡 08/19 23:51

saisai9230:那就分手啊 何必跟爛人在一起 08/19 23:52

lien:1樓那是好事啊 快離開就對了 08/19 23:53

initiate:推"而是愛上了不甘心的自己" 這句說得很貼切 08/19 23:54

saisai9230:一樓 我也是啊 所以才會變成前男友和前女友啊 08/19 23:54

saisai9230:to: initiate 看到你的故事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08/19 23:55

refgdata:為何跟前女友還要放棄這男生?你男還女 08/20 00:03

emcc166:同樓上 到底是男是女... 08/20 00:20

※ 編輯: saisai9230 來自: 140.115.221.208 (08/20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