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遠傳真是讓我大失所望
Aug 17th 2013, 04:55, by ntue7978

作者ntue7978 (我很好你呢?)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遠傳真是讓我大失所望

時間Sat Aug 17 04:55:16 2013

我從沒想到我可以那麼毅然決然的脫離遠傳 XD 家母在國中時候為了方便連絡,幫我辦了一隻遠傳的號碼沿用到現在 少說也有了十年以上 (遠觀) 最近因為看到大家都NP去中華,又看了一下手機電話簿中華跟室話比例多 就決定要去辦理NP手續,順便去把手上的I900換掉 沒有想到 ... 首先,去辦理過戶的時候,因為遠傳直營門市小姐說要先換卡 大概要2~3個工作天,結果明明一下子就結束的東西 害我整整兩天都用舊的還不能接聽撥打電話,傻傻的在等卡片開通 確定開通後,看了大家的心得文,決定要開始辦理NP手續 無奈,原本遠傳的服務小姐真的還不錯 一直說老客戶免預繳 BALABALA,讓我原本想說留下來也沒關係 但,居然只是更換名字就說年份重新計算 ... (就完全不是老客戶了,而是新申請的客戶) 所以當場直接說要辦理NP,但令人傻眼的是 雖然名字是我的,但其他資料一樣是我母親的 .... 明明都過戶過來了,怎麼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更何況辦理過戶到現在都超過半個月了 致電客服中心也沒道歉,只說會立刻改正資料 然後更正又要花上我5~7個工作天扣除周末假日 .... 只能很無奈的再忍著使用爛到不行的訊號 就算反應了也只會叫我辦理一堆方案,明明也都用不到 問了客服這種情形你們總該道歉或是有沒有快點處理 客服冷冷的說「那就請你再去過戶一次吧。」 Orz ... 往好的方面去想,也許等到他全部資料更正完後 手機價格又往下跌了,省了一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68.203

Akuikui :我也恨透遠傳了…回想幾年前還是按鍵手機的年代…沒 08/17 05:09

Akuikui :打什麼電話更不用說上網了,只傳個簡訊一個月電話費 08/17 05:09

Akuikui :居然要4000……聽說很會吃什麼的從此對遠傳沒有好印 08/17 05:09

Akuikui :象… 08/17 0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