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有了KUGA就冷落了911
Aug 13th 2013, 11:49

小弟不是太懂車,但也開過了9部車,想跟訂了KUGA的人說,值得等

交車6G一個禮拜了,很滿意,怪不得福特股價可以漲成這個樣子

本來不喜歡美國車後來聽說Range Rover Evoque的底盤跟引擎跟KUGA一樣,我就興起了把我的買菜車升級的念頭。

看車10分鐘就下定,業務說多少就多少,沒有砍,不過業務也很夠意思,硬是幫我在鬼月前把車僑出來,而且過去這禮拜,他跑來我家四趟就為了幫我解決問題,服務比永業、泛德,太古的都好,要稱讚一下

現在我比較喜歡開KUGA,911已經晾在那裡一個禮拜了

目前我最喜歡的部份有
1.跟車功能,跟自動駕駛沒兩樣,幫我煞車和加速,開長途的右腳比較不累。911只有定速,開高速常常要手動開開關關,很麻煩

2.SYNC,跟我的iPod和iPhone整合的很棒,用原廠的cable線就可以連結,另外有兩個USB可以同時接兩台,而且可以顯示繁中歌名/歌手。911的PCM要接iPod還要買專屬的線,1800一條,也不能顯示中文,不能中文聲控

3.加速,1700公斤的車可以這麼輕易的起步,真的超乎我想像,而且換檔順暢,車內聽不太到引擎聲,隔音作的不錯。911很會跑,但是住台北,真的無用武之地

另外,大天窗,限速,自動煞車,感應自動尾門,自動遠光燈我來說都是新的功能,真的非常實用,以前真的想不到福特也有這些好東西,現在我覺得開KUGA比開911安全

還有,不是我愛開KUGA而已,連美眉都比較愛坐,現在在等美眉下班,等一下開KUGA去接她,她應該不會反對才是,畢竟今晚,空間大應該會比較好用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