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感想] 屢猜屢敗的感想
Aug 14th 2013, 01:02, by purpleperi

作者purpleperi (太帥也是種罪?)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屢猜屢敗的感想

時間Wed Aug 14 01:02:10 2013

近期的劇情算是稍微有一咪咪沒這麼拖 但是只有一咪咪而已 不過還是比之前的節奏快了一些些 這樣看下來體力尚堪負荷 之前拖戲的程度,叫我看完一整集的困難度頗高 現在至少可以看完八成 趙芸和一誠的演技都有待加強 不過兩人都算第一次演鄉土劇 也算不錯 目前在演技的分配比例上 這兩個都算要角 趙猛算是凹很大 中興的事業,就算趙猛不反叛 最後也都一定交給他 不曉得他幹麻自爆自毀前程 雖然劇情凹很大,不過演員演技演下去還是免強吞的下去 小芸我絕得她也黑的合理,剛畢業的年輕小女孩 愛慕許久的初戀,以至於她不小心中二一下 這些劇情跟心態轉折其實都算很能理解))遙想當年20歲(遠目) 接著開始人性、理智、感情、道德這四個層面掙扎 需要細膩的演技去處理,她比較沒發揮出來 一誠是個熱血衝動又自詡有正義感的小小草根流氓 經歷痴戀終於開花結果,卻馬上面離生離和死別的折磨 接著又為了心中的理念奮戰,情願被眾人不理解 被迫殺好友,雖然最後還是殺不下去 搞的朋友必須揮劍自宮剖腹, 還得用盡體力沒人推的情況下自己跳下去 不過這其中經歷也夠他錯亂和懷疑自厭很久, 還有不斷的矛盾掙扎 不過他精神異常的強大,嘉豪的死沒打擊到他, 立馬站起來,精神上的自我修復能力好到嚇死人 世美在黑白模糊的界地之間遊走的處理 其實真的算的上高手,她演技在處理這類的人性 在這集可以說是有超級強大的進步 也許是正男演的太失敗,這集我突然對於她的演技有很大的震撼 外加看到他鼓勵小芸說疼你歸疼你, 為非作歹又是另一回事 一整個過度正面到讓我覺得有點沒同理心 看看嘉豪和中興的父子戲,這兩個在演技上的處理 顯然比一誠細膩許多 但是一誠沒家人,會無法體會也是人之常情 小芸在情緒上的演技處理,雖然我無法融入 但至少我看的出來她努力有想演出來的感覺 目前這兩個角色以現在的劇情安排 演技上面應該算是最吃重的, 既不是非黑及白,又是乎白乎黑 但是也可以說是劇情給予很大的發揮空間 對於演員來說,是展現演技很好的兩個角色 但是對比其他的老演員又稍顯很不足之處 像是劍揮壞裡面的親情,充滿的計算又帶著父愛 趙猛耍壞裡,帶著對小芸父愛的痴傻不計較 女兒刺她一刀,即使他明明知道, 還是不抵抗的傻傻抱著一絲的希望 最後被警察帶走,雖然他口中對小芸說著他的不可置信 看起來卻又像是早就知道只是痛心一樣 艷紅愛妃這兩個的演技又更不用說了 兩個八點檔新人,在這一票實力堅強演員環繞之下 應該會進步滿快的 從他們出場到現在,其實也進步不少 只是在這些演員的環繞之下,還是看的出差別 我還滿喜歡小芸的 目前我對這個角色期待性很大 不知道她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黃一誠還是得加油一下 目前他的戲份都很吃重,演技撐不起來的話會很吃虧 老實說我覺得殺嘉豪那邊,演的讓我有點失望 明明是這麼澎湃的戲份,他卻演的有點無聊 情緒都沒出來 其實小芸和一誠都得加油一下 很多老演員是把無聊的戲演的很好看 他們有很多還算不錯的戲, 卻會演到讓我覺得好像有點乏味 不過我現在超喜歡小蓁的戲 因為我覺得她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她跟媽媽爸爸的戲都演的很好 尤其親情中還夾帶著自私的嘴臉 以前的戲她戲份都不重 這次擔綱演技上的要角似乎發揮的很好 我現在都很期待她跟媽媽相遇的劇碼 一個被寵壞的小孩,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 帶著很重的私心 看到媽媽卻傻傻的笑,打從心底知道沒有不需要媽媽的小孩 對媽媽的感情越來越單純專一 對爸爸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又恨又沒辦法 希望不要再拖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9.37

amercedes:小蓁算是年輕演得比較好的! 08/14 0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