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
Aug 12th 2013, 23:20, by wicdt

作者wicdt (明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

時間Mon Aug 12 23:20:40 2013

這是一篇花痴文.....沒有啥內容 但 我再不說我對修夏的愛 我也快要爆炸啦~~ 我終於了解ted的演講說 要增進夫妻感情的方法之一 是不要看太多愛情電影 天啊!!!!!! 有了修夏 還讓不讓人活啊 已經不記得上一次這樣喜歡劇中主角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之就算很多人推的劇 對我而言 就只覺得 嗯 不錯啊 但不會動心 但修夏 真的完全讓我這個阿姨瘋狂的愛上啊~~~ 修夏 我愛你~~~~~ 那裡去找一個十年都不戀心 一心一意守護 把你看的比自己的命都重要 又父母雙亡(相信阿姨 這點有時比財閥二世更吸引人啊~~~) 己經重看好幾次 慧星受傷與失踨時修夏的失控的樣子了~~ 啊~~~ 我都只想在大叫啊~~~~ 在我已經厭倦聖母 可愛的女主角 慧星真實多了 而慧星的媽媽 真的是我的哭點 也因為有這樣的媽媽 才讓慧星沒有走偏 連帶也救了修夏 閔俊國真的是紅娘無誤 其實車辨也真的是好人 可是當他幫閔俊國打慧星母親的官司後 這二個人 就真的不可能再一起了 就算慧星能理解律師的責任 感情上是再也不能接受了 唉 如果是男一還有可能 可惜他在這是男二 算命的再配 也比不上十年啊 當他看到初次案件審判書的時候就知道了吧 也還好 慧星沒出事 不然 他真的無法再相信任何人了~ 女二我也覺得 其實她跟慧星也很搭啊 哈哈 明明都關心對方 卻都嘴硬不承認 大雨中 修夏凝望著車辯和張辯 成彬打給修夏訴說她的情感 讓我想到big裡也有一樣的橋段 最後 就是 修夏~~~~~~ 以後看不到你怎麼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58.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