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迪士尼餐廳】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早餐&晶荷軒午餐食記分享
Aug 11th 2013, 21:40


※本系列文感謝香港迪士尼邀約via採訪報導※ 

來香港,一定要到迪士尼樂園走走!

前幾篇遊記,分享了香港迪士尼
最新、最有趣的遊樂設施
也帶大家體驗了白天、黑夜兩種不同魅力的迪士尼

●點我回顧:【香港迪士尼(上)】最新園區《迷離莊園、灰熊山谷、反斗奇兵大本營》玩樂趣~
●點我回顧:【香港迪士尼樂園(下)】迪士尼樂園煙火篇+迪士尼夜間遊園好好玩!

也分享了和伙伴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點滴~

●點我回顧:【香港迪士尼飯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跟我一起入住米奇的小小城堡中!

而這篇,要帶大家到《迪士尼樂園酒店》來大啖美食!

其實一直有格友在詢問~
到底比較推薦入住迪士尼的樂園酒店還是好萊塢酒店呢?

兩間我都有住過~
我個人覺得,如果預算足夠,請選擇樂園酒店吧!
(我個人私心偏愛這一間多一點^^)
整體的空間質感更棒~
而且房型感覺很有城堡的風味、也比較寬敞
更重要~餐廳都很不錯!(尤其是早餐的餐廳還有驚喜...稍後分享)
好萊塢酒店就走比較經濟、活潑的路線
設計的風格也偏向年輕化
總之,其實兩個酒店,各有其特色之處
就看個人如何選擇囉!

那麼,這篇,就請大家跟我一起來去迪士尼樂園酒店的餐廳~
來嚐嚐具有迪士尼風味的餐點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入住在好萊塢酒店
不妨可以訂樂園酒店的餐廳用餐
享受不同滋味的餐點饗宴

首先~
我們在上午從台中出發,飛抵香港後
直接就從機場搭計程車到迪士尼樂園(約港幣120元左右)

大約中午左右抵達,
先到好萊塢酒店,先寄放行李(下午三點後才能入房喔)
放好行李後,我就和朋友們一起搭著園內的免費接駁車
前往迪士尼樂園酒店用餐囉!

中午,我們就在《晶荷軒》用餐囉!

這是一間帶有中國風味的餐廳,
空間以東方色調為主
圓桌、高椅
是個很有氣氛的中餐廳

入座。
桌上的擺飾很是優雅

今天準備享用的是帶著迪士尼味的港式飲茶~

桌上放上今天準備用餐的餐點名稱
每一道的名稱都讓人期待!

我們特地選了一個可以眺望戶外庭園的位置....
看到那片藍海了沒~
天氣好好!開心又有個旅行的好天氣

在用餐前,服務生會詢問需喝什麼樣的茶~
當天我們點了:香片
好喝!

接著~就開始享用我們今天的餐點吧!

第一道,就讓女孩們想尖叫~
也太可愛了!

「迪士尼特色點心」
三個超可愛的小點心,還沒吃就先愛上!

第一個是「蠔油叉燒豬仔包」
小豬仔的造型超可愛的!
讓人捨不得吃啊....

內餡是包著很香的蠔油味叉燒
帶點甜度的麵皮,搭配溼潤度剛好的內餡
吃起來很順口

一人一個,份量剛好!
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幾道菜要享用呢!

再來是綠色小人菜肉包~
(就是我們說的:三眼怪囉~)
造型也做的維妙維肖
小朋友們一定很喜歡!

還有這個~米奇煎薄餅
煎的酥脆的薄餅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再來是金像米奇海鮮
有沒有看到米奇的頭像!呵~

這道我蠻喜歡的~
略鹹,但我喜歡重口味一點
而且吃得到海鮮的鮮度
很快就見底了!

接著:迪士尼小炒

這道上面有著各式的可愛造型的食材~
還炒上幾尾蝦仁
有著東方的口味
吃起來清爽,適合夏季

米奇銀環柱脯
吃起來口感很脆甜
又是米奇造型的餐點,好不好吃其次了~
重點是每一道都很俏皮啊!

再來~酥皮焗川味牛小排
是一碗酥皮焗湯~再上加牛小排
啊,我沒拍到牛小排....
顧著吃啊!請原諒我囉~

還有還有,接著上場~金盞鴨粒炒飯

這道炒飯,呈現兩極評價
朋友不愛,但我倒是吃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鴨肉炒飯的滋味
吃起來有鴨肉的香氣,再搭上碎細鴨肉~
不錯!

最後甜點上桌啦~
雙色凍糕拼”Duffy迪士尼小熊”紅豆蓉包
(名字超長啊)

有米奇造型的雙色凍糕
一個是紅豆口味,一個是抹茶
我愛死紅豆了,那個一下就被我秒殺
很清甜的點心!

再搭配這個超超卡哇依的Duffy迪士尼小熊~
又是紅豆口味,整個是我的菜
即使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
還是很愉快的把它給嗑光!

吃到最後~突然隔壁傳來了生日快樂的歌聲....
原來,是餐廳幫當天生日的壽星慶生耶!
不知道需不需要額外的加收費用?
總之,感覺很歡樂的氣氛~
也祝福那天生日的這位壽星囉!^^

晶荷軒的用餐~
吃的是港式料理
但我覺得它有做一些變化
不是那麼道地的純港式
但口味都蠻附合大眾化的味口
有機會入住,不妨可以到晶荷軒用餐,享受一頓豐盛的餐點時光

接著~
繼續分享隔天一大早,我們在香港迪士尼酒店的《翠樂庭》
享用早餐~

為什麼要特地跑到這裡來用早餐呢?

嘿...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翠樂庭的空間設計,呼應樂園酒店的歐風
很像在室內的花園般享用早餐的舒服~

早餐的餐點~
我覺得更加豐富!中西式都有!
而且也都有廚師駐點~想吃熱呼呼的蛋或湯麵
都可以請廚師現作!

餐點種類琳瑯滿目呢!

早餐的餐點都還不錯吃~
但,我其實沒有把太多心思放在「吃早餐」這件事上面....

因為~我的目光,都跟著滿場跑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們~
整個無法靜下心好好用餐啊!

太可愛了!

米奇、米妮、高菲狗、布魯托.....等等~
都在這個餐廳裡出動啦!

他們會逐一到每一桌,和每一桌用餐的人們合照
早餐時光,有米奇陪伴耶!
不論是大人或小孩們
都一定會被這樣的氣氛所感染
這是一處充滿歡笑的空間呢!

via前幾年到迪士尼樂園玩時~
當時正值是「萬聖節」的主題
米奇米妮們,也都會跟著樂園主題而作變裝喔~

來看看當時via所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用心又可愛透了呢!

via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早餐及午餐的食記~

是不是相當的歡樂呢!

在迪士尼,就該以心情滿點的100分~
開心的渡過!

在可愛的迪士尼明星主角們的陪伴下
美食的滋味都再更加上許多分呢!

假期趕快安排~

來迪士尼大玩特玩吧!^___^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