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應日系畢業卻不知如何找工作
Aug 8th 2013, 21:41, by byenewth

作者byenewth (lag大神)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應日系畢業卻不知如何找工作

時間Thu Aug 8 21:41:10 2013

※ 引述《mimi434 (夏夜晚風)》之銘言: : (歡迎大家多鞭打我、指教我) : 我私立大學應日系畢業 : 因為自知自己日文不夠專精,也沒N1或N2證照,進日商絕無可能 : 找的工作都是服務業但需要用到一些日文 : (觀光紀念品店,飯店櫃檯) : 而這期間我還是自己看書結果考上新制N2,但也是低空飛過 : 現在又要找工作 : 朋友都勸我既然考上N2就去投投看,我自己也很想 : 但每當我看著那職缺...我就很害怕壓力很大 : 一來怕自己日文很破(只有很簡單的對話閒聊還可以,商用或跟日本人講電話就很怕) : 二來也怕辦工室工作的沉悶感(之前曾經做過3個月的業務助理,用到些微日文)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克服心裡的障礙 : 請大家給我點指教,拜託了,謝謝>< ORZ 說真的還是不曉得你到底日文程度如何 如果你還年輕 建議你可以先去傳統工廠或需要日文的地方找工作 這些公司通常都不會只要做個翻譯 在裡面可能會幫忙工作或是聯絡客戶甚至會做個工程師之類的~ 如果你會其他專長的話(只是比喻畢竟行業很多) 我是建議如果日文沒到非常好 不要找專業翻譯就好 找有接觸到就好 假使進了公司 有些翻不出的專業名詞 畢竟有時候你考日文可能也不會有 可能就需要老鳥帶了 不一定剛進公司就要都會 或者能自己估狗找出答案也可以 有些產業也只是需要可以跟客戶連絡的人 當然進入更深會需要更專業的人翻出特有名詞 不過你做久了會不會嗎? 如果還年輕別人還是願意帶你的啦 如果真有不足就要找時間多多練習 "每個行業都一樣" 別老是說自己不會不行 文憑跟科系雖然只是一張紙 但是是讓你進入公司的一道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