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注意!!提醒家中老人別聽信電信商的話!!
Aug 5th 2013, 03:23

就在昨天小弟老爸問我智慧型手機怎麼打電話?

我就問我爸怎麼會有智慧型手機(因我爸已60多歲沒辦過手機)

我爸說是台灣大送的!

小弟覺得不妙,跑回家一趟

事情來由是這樣...

================================================

我媽有一門號是從東信時期就辦了,後來被台灣大併購

上禮拜就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大致是這樣

(太太您好,因為妳是我們台灣大的優質客戶

我們公司免費送妳一隻最新的智慧型手機,跟一個上網吃到飽的門號

一個月月租費只要200元!!)

我媽想到免費,可上網,一個月200元

因我爸沒有手機,我媽想說不然給我爸用,出門聯絡也比較方便

考慮一下就答應了,後來隔3.4天由快遞寄送來手機跟簽約書(?)

簽約書這部分我問我媽,她說當時已經下午5.6點,我家在鄉下沒路燈看不清楚

只知道快遞要她簽收包裹跟另外一張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因快遞一直催促,我媽就簽了

=================================================

回到家後才知道原來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長這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上網查了一下規格

GFIVE F500

WCDMA + GSM 雙卡雙待手機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3.5 吋觸控螢幕、480 x 3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內建 ARM Cortex A9 processor 1GHz 單核心處理器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影片錄製

我不知道台灣大最新的定義是啥

我只知道這隻真的爛到爆

後來致電到台灣大詢問

才知道月租200沒錯,但僅前12個月,第13個月恢復原價起為月租401元

有上網也沒錯,但不是吃到飽,僅有1G流量,每個月還要另外繳99元,從第13個月起恢復原價為250元

等於是從13個月起每個月要繳651元,上網還僅有1G!

我跟客服講說,這隻門號跟手機我們不要了,請幫我們退租

客服居然說退租要繳違約金6000!!

我說妳們用這種手段跟詐騙有什麼差別?

客服回答說這是經銷商承辦的,我們公司對內容不清楚

好一個推卸責任阿~這樣跟國防布有什麼差別?

後來我堅持要跟主管談,若不處理我要提告消基會(未滿7日)

主管才答應在3日內給我們答覆

======================================================

最後提醒~我覺得台灣大這種手段真的很惡劣

老人家對手機跟資費完全不了解,電信商就用一些噱頭來誘騙老人

來達到自己業績,有問題還不認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