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使用a510e野火機上網要如何避免收到鉅額帳單
Aug 2nd 2013, 18:05

其實我不是很需要智慧型手機,只是覺得使用舊型手機有點跟不上潮流,剛好最近手機壞了就上網買二手的野火機來用看看,我的sim卡是2G的,月租費也是用遠傳最低方案,並不打算申請3G上網的方案。
朋友有教我如何使用免費WIFI,我也知道怎麼用usb接電腦網路上網(純粹是剛到手覺得新鮮好玩,否則直接用電腦上網還不傷眼睛一點.)問題是今天把usb拔掉的時候左上角出現了一個三角形加驚嘆號的符號,按了就出現"由於離開本地網路並且關閉了數據漫遊"等字,看到這個通知覺得很不安,於是上網找了電子版說明書,這才發現右上角原本以為顯示訊號強弱的格子(前面有一個"R"字)居然是正在漫遊的意思,我很擔心是不是在無意中已經漫遊很久,可是去查看行動網路和數據漫遊的選項發現都沒有勾選,不知道這個問題和網路模式選擇GSM 或 WCDMA有沒有關係?我在撥號功能還看到一個[ 漫遊時啟用本國設定]的選項有打勾,這個設定需要更改嗎?
因為我對這些功能完全沒概念,只想偶爾免費上網下載小遊戲來玩,希望瞭解這支手機的網友能幫我解答那個代表正在漫遊的R字要怎麼消除,還有如何避免無意中錯用功能而收到鉅額帳單.(如果有詳細的設定步驟更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