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Aug 5th 2013, 03:33, by athomas

作者athomas (賣淚葬心(淚哭乾心已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時間Mon Aug 5 03:33:21 2013

※ 引述《inp0307 (Heisenberg)》之銘言: : 我先說一下,我表姊的相親例子是她敘述後,我自己感覺的推測,可能因為我也是女生, : 所以這些推測是錯誤的。 : 早上我也和表姊詢問了詳細的情況,不過畢竟也只有單方的說法,請大家包含。 : 關於我表姊薪水和買房這件事,她09年買的,當時金融海嘯過後,房價相對低點,加上她 : 買的是25年的中古公寓(三房兩廳附裝潢),所以這是能負擔的。 : 至於車子,她18歲考上政大,因為學校在山上,我姨丈覺得與其搭捷運和公車上學,不如 : 開車上下學,老一輩的觀念覺得德國車子比較安全,女孩子開小車也比較順,所以才買福 : 斯給她開,她這台車是老爺車了(車齡15年有)。 : 婚友社方面,基本資料會附一年內的照片、身高、年齡、體重、職業、薪水作為篩選配對 : ,其它我說的條件是我知道,本以為應該算優勢,沒想到對女生是負分,之前說我表姊不 : 算胖,沒說實際體重,是因為確切數字我真的不知道,目測的話約55加減1公斤,表姊她假 : 日會約球友去打羽毛球,體態有訓練的。長相的話,既然彼此都看過對方照片了,還約出 : 來見面,應該沒有排斥的問題。 在這個有佛陀夏普的時代 相片會準嗎?? 更不用說拍攝角度的問題?化妝與燈光的問題? 而且這個人是你表姊 看久了自然會更加分一點 : 她的興趣就是吃美食和旅遊,不過絕對不是天天,多半假日才會去吃,旅遊的話也要有休 : 像年假或者春節假期這種長假才會規劃。有人提到說吃千位數的飯太誇張,可我覺得這是 : 她慰勞自己的方式而已,就像有些人是買單眼相機或者手錶、改車等等。 : 關於相親,表姊開給婚友社的配對條件是:年齡1975~1981(比她大五歲,或小一歲內),身 : 高172以上(她穿5公分高跟鞋不算有違和感),學歷是大學畢業(沒指定要什麼大學),收入 : 四萬以上。相親飯局約每個月兩次左右。 首先定這個條件 就已經是太寬鬆了啊 1.四萬以上的男生 有多少在找結婚對象的時候 會接受約會要一餐每人1000多的?? 記得這是在找結婚對象~~真要交往 一個月要約會幾次? 10次不算多吧(每周見兩次面) 就算男女均分約會花費好了 一個月約會就花掉一萬多在吃飯上面 再加上其他的? 不用兩萬以上來支付花費嗎?? 所以條件應該設定至少月入8萬以上(至少6萬以上) 就先把4-6萬的過濾掉 以免浪費大家時間(或許有女生不介意男生收入較少 但是少數) 2.今天有6萬以上收入的男生 大多數都會找一位收入低一點 卻年輕貌美的 你表姊就.. 3.吃一頓飯可以聊的話題真的太多了 或許已經聊到:是不是常來這種餐廳吃飯? 一個月來 幾次?以後結婚開不開伙?結婚後也都要外食??等等等等的 或許你表姊一開始看到對方 表情 就整個冷掉了 有沒有特別留意對方到底有沒有問了哪些關鍵性的問題??或許??對 方早就自我補腦或你表姊給對方以下感覺:以後約會或結婚都要常吃這種高級餐廳 : 相親例子 : 1.對於我表姊在飯局上講電話是有原因的,她的工作內容有一個是必須on-call,就是國外 : 物品入關有問題需協助時,當然接電話時有和對方說抱歉(這個是基本禮貌),沒有離座是 : 這種情況常遇到,她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對方要能適應,不能的話就別談了。講電話 : 過程中,A臉色越來越沉,結束通話後,A問:妳在快遞業工作還要英文溝通喔?送貨對象是 : 外國人?表姊回答:對阿,寄到加拿大,入關有點問題。 : 基於上述的情況,我認為是和英語有關,但我也不是A,所以對不起,這只是我的臆測。 我不懂這跟英文有啥關係? 難道我聽不懂客家話(閩南話) 我就不能跟會講客家話(閩南話 )的女生交往嗎?還是可以用中文溝通吧??是不是你表姊跟對方溝通的語氣?態度?很強勢? 同樣的 我不是A 所以對不起 這只是我的臆測 : 2.第二次約會前,B和表姊說這次他約,所以地點就讓表姊決定,會懷疑和價錢有關,是因 : 為當時的狀況是: : 服務員向表姊問:和之前一樣嗎? 這就已經看出是常客了啊 對方一定會認為你表姊常常都是吃這種價位的 : 表姊說:對 : 所以服務員只遞菜單給B : B翻了菜單臉色大變 : 這是點餐過程我表姊注意到的狀況,帳單兩千多塊是兩人份,所以單價約一千多。表姊覺 : 得幫男生埋單沒關係,因為這次餐會地點是她挑的。 : 至於和相親對象聊天的內容,我表姊說她滿隨和的,看男生想聊什麼,除非這話題她真的 : 不懂才會要求換話題。 : 最後一些問題的回答: : 我阿姨和姨丈是從事傳產生意,資本額約7、8000萬,算是小康家庭,表姊自己賺自己花, : 不用給家用。 資本額7、8000萬??算小康??或許對妳們那一掛真的是小康吧! 很多傳產看資本額真的落差很大,我只好舉我知道的例子: 1.資本額1000萬(我待的公司),員工約30人。年營業額約1億。估計老闆年收入2-3000萬。 2.資本額1億(學長工廠),員工約400人。年營業額?年收?(簡報沒說),但他要花2.5億蓋 教堂(還有紀念館),他白手起家,只有這間公司。所以2.5億一定是這間公司賺的~~ 很多傳統產業,資本額都不高,因為登記越高,萬一要賠償就賠越多(破產清償時)。 好了~~這兩個公司的老闆(都我的大學長),飯局上的大多是跟他們差不多的,甚至是某造 船廠老闆或某知名連鎖補習班老闆或上市上櫃的老闆~~跟他們比~~講小康是太多了~~要講 "貧窮" 所以,在你們那一掛裡面,7-8000萬資本額的公司真的只能算小康。 對這邊而言,資本額7-8000萬的公司絕對不是"小康" : 存款有七位數,詳細數字我不知道,但絕對不是月光族。 : 在我自己的觀察,我看不出表姊很急迫想要出嫁,去婚友社是我阿姨安排的,我會求助是 : 和朋友聊到這件事,覺得很奇怪,女生獨立自主,沒有鄉民常酸的:人家是女生耶!這種缺 : 點,也不會把男生當ATM,這樣真的沒有男生會喜歡嗎? : 表姊生活圈的男生,條件相當或者更好的要不有家庭了,不然就是年紀比她小(部屬),我 : 知道的大概就是這樣。 你都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條件相當或更好的都有家庭了 其他都比他小?年紀比較小當然想找更年輕的啊!部屬??是她的部屬感跟他交往嗎?(再說了 都是她的部屬了 那條件哪會跟她相當或更好??) 如果你的觀察沒有錯??你表姊都沒有很急迫想要出嫁了,這種不積極面對相親,開的條件 也不實際(如前所說?開四萬以上的收入?真的來個四萬的?兩個會有結果的機率有多高??) 如此的心態來相親,會沒有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43.139 ※ 編輯: athomas 來自: 61.219.43.139 (08/05 03:34)

qscxz:看成佛陀普渡 想說來個迴光返照也滿OK的 08/05 03: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