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觀察?
Aug 4th 2013, 01:19, by williomm

作者williomm (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觀察?

時間Sun Aug 4 01:19:44 2013

: 我自認為自己太急著做一些「我覺得」對她好的事情, : 沒有去顧及她的想法是我不對, : 但是我有時候真的很認真去思考她的每一個舉動, : 卻總是抓不到方向, : 真的讓我好挫折... : 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感恩! 雖然已經在原文有推文 但還是想補充一些 原po感覺的出來你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 只是女孩子某些點卻讓你無所適從 談感情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會受傷?就因為付出=/=回饋 如同你這樣的付出 換來的卻也是一句不懂她在想什麼 當然會讓這段感情出現裂痕 不管她是無意還是故意 感情要談得順利 一定要學習讓自己和對方都要付出 只要其中一方付出太多 這感情的支架就會開始倒塌 分手收場的機率非常高 原po的情況讓我想問一句話 你是在談戀愛還是在玩比手劃腳猜心遊戲? 就算你全猜中了 我也不認為你女友會從此乖乖聽話 所以問題不在去於去了解女友在想什麼 而是去找出這段感情會演變到這種地步的原因為何? 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寵她寵過頭 女孩子耍耍任性發發脾氣是她的權力 但要適時的糾正 因為長久累積下來她會認為這是應該的 因為你也覺得無所謂 這就是目前情況會演變至此的原因 也是自己造成的 愛她不代表要貶低自己委屈求全 這是畸形的愛情 為了對方 讓自己變的更好才是完整的幸福 你的情況已經失控了 別再拘泥在她的表面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45.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