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
Aug 1st 2013, 10:01,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

時間Thu Aug 1 10:01:13 2013

第一, 你要觀察的並非表象的豪奢 而是要多觀察 他們家與這女孩的人格與態度 坦白講, 價值觀有差這沒有關係, 但是有沒有互相尊重彼此的價值觀, 很重要 例如: 你喜歡吃滷肉飯 他們家喜歡上館子 這種時候 是否能夠互相給予體諒與互相給予對方自在與喜歡的生活方式 偶而吃吃館子 偶而吃吃滷肉飯 偶而逛逛五分埔 偶而逛逛精品店 在這些磨合中 協調出 她喜歡與多接受一些 平民生活 也調出 你接受與多喜歡一些 富貴生活 一旦 ... 壓力過大 抗壓不夠 在磨合過程中 就慢慢磨掉心力和情感 倒是你可以放輕鬆點觀察 更根本的人與人相處的態度與格調 別單純停留在表象與金錢 第二, 正面思考 化壓力為動力 面對有錢人 區區小魯蛇 如果能夠挺過壓力 甚至把壓力轉成動力 讓自己在未來能夠變成 一條成功富有又有智慧的龍 這不是才是人生 正面追求的目標嗎? 第三, 看長遠一點 卡這個位, 勝過文武全才十項全能 有錢, 有勢, 能夠在領域中卡中 重要的位置 一旦上了那個位置 自然能夠讓你變成 文武全才十項全能 經過10年後 原本文武全才十項全能的人 沒卡到位 和你 差異就會由黑翻紅 然而自然淘汰論中 ... 由黑翻紅是需要人格中的 韌性與堅毅 你扛的住只要肯上進 未來一定有發展 第四, 想成為有錢人 必須先吸收有錢人的思考 然而一個活生生的人在你旁邊 一個活跳跳的家庭在你身邊 這是最好吸收的方式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奢華有錢的人 或許 應該好好撐下去!! 以下個人經驗 因為本宮認識的"有錢人"不少 有些確實是有智慧與謙讓 但是有些人就會像某品牛排的老闆講話一樣 充滿了 輕蔑與不尊重 交際與相處 重要的都不會是外表與金錢 當然啦 要上賭神號 是一定要打領帶的 這你應該懂唄!! 往往要能長久相處 要找你心中認定的"真" 才能相處長久 表象的東西倒是不用去在意 以下 某烈女改造王子 情節大概跟你差不多 烈女漸漸把王子的魯蛇外皮剝剝剝 ... 終於幻化為龍 幹 ... 不過進化只有一半 過程中 腦子應該是攪到 ... 反而現在靠著一點權與勢取得一些成功與金錢 赤焰到很靠北 慢慢開始瞧不起 領七八萬的 只做員工 又或者為了理想窮到被鬼抓的人 希望你未來成功之時 不要忘了初衷 否則在我看來 這只是失敗的另一個面向而已 ( 菸 ※ 引述《chram (chram)》之銘言: : 小弟是小小魯蛇一枚,沒車沒房沒存款也沒所謂的高富帥以及30cm : 跟這位女生在一起不久莫約三個月,相處上還算融洽 : 直到...跟他媽見面後我才發現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 第一次與他母親見面的時候我們去吃了瓦城 : 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七千多塊,有吃過瓦城的應該知道一道菜兩百到五百不等 : 能夠吃到這金額是一個非常誇張的數字,桌上滿滿的菜每道菜他們只吃了一兩口試試味道而已 : 原本是她母親要請客,基於第一次見家長還是忍痛買了單 : (這七千塊相當於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 吃完後就陪她們母女倆逛逛百貨公司 : 他弟囔囔著要買襯衫,正當我想要帶他們去幾樓的時候他弟開口問我說 : 哥哥burberry是不是在二樓阿...(os幹..你才18歲有必要穿這麼好嗎) : 喵了一下每件衣服動不動就破萬,而他們買東西也似乎沒在看價格的 : 正當他們挑的不亦樂乎的時候,他媽忽然一個move眼神掃到我這邊來 : 開口說了一句 : 你怎麼不挑衣服阿 : 你怎麼不挑衣服阿 : 你怎麼不挑衣服阿 : 我只能尷尬地笑著跟阿姨說...這間衣服太貴了我買不起 : 他也笑笑的說,那看你喜歡什麼阿姨買給你不用客氣 : 弟弟買了一條皮帶四五件同樣款式的襯衫只是顏色不同 : 阿姨跟我女朋友也買了幾件風衣外套 : 而我手上也默默多了一袋衣服 : 四個人的衣服總價183000元整 : 那天逛完百貨公司..自己心裡默默幫他們計算了一下應該有破五六十 : 他們買了什麼我就不提了 : 回家時我手上多了 : poter包5600$ : 一雙馬汀7800$ : 兩件b牌襯衫24000$ : 一隻拉摳死鱷魚手錶4000$ : 一條很貴的牛仔褲但我不知道牌子6000$ : 基本上他弟看上的東西阿姨買了一個一樣的給我 : 阿姨就請我去試試看,我不知道怎麼拒絕比較好 : 也完全沒問過我的意見,只跟她兒女討論我穿起來好不好看後就請店員打包帶走了 : 儘管我一直拒絕還是無視我的意見就結帳了,算是有點強迫收禮吧 : 老實說我我一點都不開心 : 事後我女朋友一直問我為什麼不穿那些她媽送的東西 : (我連拆都沒拆過...) : 卻換來一句質疑『你是在嫌棄我媽送你的東西嗎?』 : 之後我就惦惦了 : 之後她媽也好幾次要約我出去吃飯出去玩,我都找藉口打發掉了 : 從那次之後我真的深深覺得我配不上他們家 : 甚至有點小白臉的感覺,萌生了想要分手的念頭 : 門當戶對果然很重要 : 唉 -- tml7415:1.牛油煮砂糖2.冒泡+醬油3.放肉4.放酒 07/29 14:25 Faberge:5.放味琳 6.吃肉(沾生雞蛋吃)7.加蔬菜豆腐麵麩 8.加高湯 07/29 14:26 Faberge:9.煮蔬菜 10.等鍋裡收汁,重新回到步驟1 07/29 14: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6

typhoonghi:推~ 08/01 10:04

aotsukirin:推 很實際 原原PO可以看看:) 08/01 10:21

tsming:我不是很喜歡所謂的有錢人的思考:P 08/01 10:24

supertako:有錢人也有分類的 有些低調的很 08/01 1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