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反推] 嗯哼,愛妮雅是吧
Aug 2nd 2013, 01:23, by mammalking

作者mammalking (摸摸)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反推] 嗯哼,愛妮雅是吧

時間Fri Aug 2 01:23:10 2013

看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發現大部分都是在北部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南部的狀況吧 請版友或容易心軟的小妹妹們避開這些地方吧 1.A+1的櫃位(博愛店、鳳山店都遇過) 2.中正路郵政總局旁(大本營~~請帶殺氣來這裡) 3.新崛江A+1外的那條(最早是緣~現在應該不是了但仍然存在!!!) 其他就有待版友補充 本人其實不笑的時候臉很殺 所以通常他們也不太會主動靠上來 但若是在高雄生存好一陣子的一定會知道中正路的郵政總局旁超可怕啊!!!!!!!!!!! 前兩天奉媽媽大人之命去郵政總局一趟 想到前幾天看到版上的文章 心想等等到南華市場吃個好吃的愛玉冰一定會遇到的 但反正本人不笑就是臭臉,所以應該沒差 果不其然一從我走出郵局門口 我就感覺到炙熱的眼神(內心很多戲~~哈哈) 眼神掃了一下我猜應該有3個人在等待魚兒 本來想放棄直接走人但又覺得不甘心 為什麼我要因為你們放棄愛玉冰!!!!!!!!!!!!!!!!!!! 所以就直挺挺帶著殺氣走過去 (我的皮膚不白也不黑,最近又曬黑了一些, 再加上天生的雀斑,但沒什麼痘痘或痘疤困擾) 首先是對到眼的......目測約有35歲以上的黑洋裝女子 她一開口就是 哈囉你好我是民視的節目來做調查的 (關鍵字:民視、做調查) 我就臭著臉說現在沒空大步往前走 接著第2個目測約20歲上下的年輕妹妹(感覺像是剛被吸收進去不久的無知少女) 她一開口則是 哈囉你走好快喔,可以幫我做個問卷嗎?只要一分鐘就好 (關鍵字:做問卷) 我也搖搖手說不好意思趕時間 但是 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但是 他竟然跟上來走在我旁邊(心想你是很想跟我去吃愛玉冰嗎哈哈哈) 一邊說你好酷喔可是我真的很需要你幫忙啦,我才剛出來工作幫我一下拜託拜託 我還是回她現在沒空就自顧自的往愛玉冰前進 結束了嗎? 還沒 第3個就站在我跟愛玉冰的中間 不解決他,我是吃不了愛玉冰的!! 但這次他沒靠上來,假裝沒看到我,讓我順利過去 我還偷偷欣喜的自以為原來他們也是怕碰釘子的哈哈 吃完愛玉冰後準備返程 (話說愛玉冰味道越來越淡,下次不要冒這麼大的風險去吃了可惡) 此時第3個襯衫妹就往我走過來了 並且說出 你這個包包好好看喔!!在哪買的啊? (關鍵字:_____好好看喔,請自行填入任何東西) 但我心想今天我竟然可以一次吸引到3個耶 看來他們最近業績真的不太好 所以我一邊走一邊回他我忘了 接著第2個年輕妹就和襯衫妹一起把我圍住了 (耶~~之前我都是被一個纏住耶,這次兩個是該說我拒絕的功力越來越厲害嗎?) 兩個一起圍著我說 你這包包真的好好看,我找好久了,你在哪買的? 另外一個就答腔說我剛也有注意到,真的好好看唷 但這個包包是我前幾天就打算要丟掉的,因為有些地方壞掉了 是我爸後來又把它修好就加減用 聽他們倆個這樣一說 我就一邊把我的皮夾和手機拿出來(我只帶這兩樣出門) 然後我就說:包包給你們,再見 接著這兩個女的就愣了幾秒 從後面追上來 說著 唉唷這樣拿你包包不好意思,不然我們送你美容做臉啦 並且開始一搭一唱起來 (你有雀斑耶,常曬太陽齁!要做防曬阿,保養也要注意,做臉很有效阿, 幾次就能變白喔,我最近也在用一個產品,皮膚變超好的.................) 此時黑洋裝女子也靠上來了!!!!!!! 現在想想,我能順利脫身還真是不容易啊~~~ 接下來是一問一答,我長話短說(A是他們任何一個) A:你都不保養的嗎? 我:像你這樣嗎? A:對阿~~我自從用了這個品牌皮膚變超好 我:是喔!!恭喜你 A:你也可以啊~試試看就會知道效果 我:你是說像你一樣人中長痘痘的效果嗎?(襯衫妹人中痘痘實在太明顯,我無法忽略) A:你平常都用什麼牌子在保養? 我:我不保養因為我每個月都領失業補助沒有錢 A:把皮膚保養好有助於找工作喔 我:你說站在路邊找人填問卷這種嗎? A:你現在再不保養會來不及喔 我:(看著35歲以上的黑洋裝女子) 你不是說你最近才開始保養嗎?那我到你這年紀再開始就好 A:我們不是壞人,有贊助民視的節目,你不要害怕 我:我不看民視 A:你試試看就知道(拉著我的手臂要往前走) 我:(非常兇狠的眼神怒視他們3人)請你放開,隔壁就是新興分局喔 A:算了算了啦~~我第一次看到像你這樣一點都不想變美的女人 我:人已經不美了怕用了你家產品會更慘!!再見(拿回我的包包) 但這三個女人就在我後面一直罵 所以我又惡狠狠地回頭瞪了他們一眼 我只能說 當你遇到這種的時候 就是兇狠 你一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也不要去貪圖免費做臉或衛生紙等等的小贈品 如果你是很容易心軟的人 盡量避免經過這些地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9.243

ayakashen:包包給你們XD 69.169.152.242 08/02 01:29

ci3964:哈哈哈哈 101.12.195.248 08/02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