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搶票很煎熬~
Jul 21st 2013, 19:42, by grass329

作者grass329 (grass)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 搶票很煎熬~

時間Sun Jul 21 19:42:10 2013

這次搶票整個就是自己太緊繃了 本來13號賣的時候人在台中 所以打算禮拜四的晚上就去準備 結果20號賣所以人在高雄~ 原本我姐是打算用網路搶票 但是我看前幾年的經驗覺得還是ibon比較穩一點 於是 我們禮拜五下午一點就去排小七了 一到那邊就先問店員說有沒有發號碼牌 她就說沒有 就說我們是第一個 問我們要不要明天再來 後來因為機器離座位休息區有點遠 所以我們又去問她們說真的沒有號碼牌嗎? 這樣明天不會吵起來嗎? 她就說沒有她們沒有要發號碼牌 其實我們也不是拿了號碼牌就要離開 我們只是想確保我們是第一個明天才不會有爭議 因為中間覺得有點不愉快 後來到了晚上七點決定換另家小七 拿了號碼牌1跟2號 其實因為不是在台中一級戰區 所以我們真的有點太早到了可是都已經排了 如果又放棄好像又浪費前面那些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撐下去了 後面拿3號號碼牌的情侶也離開了 只能說真的好累 又遇到生理期 到了晚上想趴在桌上休息一下都還睡不著 冷氣又愈吹愈冷 終於到了早上 大夜的弟弟還端了2杯熱可可給我們喝 然後人潮也終於出現了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拿了號碼牌就走 不然就是問問就走 到了10點50分我們就移到機器前面 這時候遇到要使用機器的人真的是讓我們超害怕的 但是也是只能讓 後來 看起來很冷靜其實內心很緊張的我 終於在11:00就點進去了 而且也順利的出票 然後交給我姐去結帳 話說我從以前到現在買票根本就是沒有在看區的阿 我就是以選擇票價為主 比如說我們要買3880的我就是隨便點 哪一區的其實我也沒在在乎 後來是我姐說我第一次點到的是a區 a區在旁邊不是中間餒 第二次等了1次60秒我才又稍微看了一下點到d區 老天爺保佑 真的是很順利的就出票 那一瞬間真的覺得這22小時一切都值得了~~~ 開心 雖然回家後頭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63.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