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最近NP到中華 客服素質真的很差
Jul 21st 2013, 21:53, by jonathan33

作者jonathan33 (jonathan33)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最近NP到中華 客服素質真的很差

時間Sun Jul 21 21:53:30 2013

最近碰到的中華電信客服人員, 不知道是因為服務多元, 很多新的事物來不及學習還是怎樣?! 碰到兩個很不專業的, 2G門號的「同時振鈴」, 第一次把主號、副號設定錯誤, (還是我表達不清楚?!) 第二次進線,很堅持「要臨櫃」辦理, 經過鬼打牆的溝通之後, 才幫忙弄好! & 官方說明網頁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295 ※ 引述《bleat (spiderman)》之銘言: : 本身從出生到現在只用過台灣大哥大一家門號 : 這是我第一次轉電信業者 : 為了一個上網的功能和直營櫃台 080客服聯絡過幾次 : 深深覺得就服務這個層面假如台哥大是80分的話 中華大概是20分 : 到了中華櫃台之後我問櫃台人員 : 我手機開通了可是抓不到WIFI請您教我怎麼設定 ? : 櫃台 : 喔 你要先上網登入emome帳號 ...然後他就轉頭和他同事講話 : 我看他也沒有想要再多說什麼的態度 心想 那就回家設定一下好了 有問題再撥電話 : 回家以後註冊好emome 發現底下有個付費門號設定 : 因為本身有兩個門號NP到中華 一個綁了付費門號 另一個沒綁 於是我就打電話問客服 : 綁這個目的是什麼 通了幾次客服目前聽到兩種版本的說法 : 我必須先說 為了這件事我和中華的客服通過幾次電話 : 有那種聲音像小混混的 從頭到尾沒問我姓什麼 掛電話也沒結尾語說再見的 : 有那種我告訴他我正在忙 不能講太久 結果他說 請稍等 一等等了05:28秒的 : 有那種從頭到尾贅詞超級多 : 有那種我問東她講西的 : 後來我又到直營櫃台想說現場辦可能比較清楚 : 哈 真是笑了 因為本身一個門號已經過戶 所以在辦理後 櫃台小姐也沒跟我要證件 : 事後又來電通知說他忘了 要我回去補 : 有用過台哥跟中華兩間的網友一定知道 : 上訴狀況在台哥的服務人員裡根本不可能發生 : 如果版上有中華的主管麻煩你們偽裝成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實際去瞭解一下別人的服務態度 : 以及電話的應對跟你們相比差在那裡 : 就目前來說只能說很爛 : 我從台哥跳過去水土不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72.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