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婚紗工作室差異?
Jul 21st 2013, 03:04

目前台灣的婚紗工作室超多的耶~但妮應該也想拍的美美的吧!而且婚紗工作室的價格好像很低,但是拍完後,加東加西也有可能超過妮的預算喔!

建議妮在婚紗工作室時要問清楚整個消費的內容物有啥?而且妮那麼急,婚紗工作室的攝影師很少,很難排到理想的時間吧?因為我妹當時的情形跟妮一樣,經過多方詢價後,我們排除婚紗工作室選擇了一家口碑不錯的婚紗店,原因是:

1.婚紗工作室的價格加一加,跟婚紗店的價格差不多。
2.禮服和造型婚紗店的資源比婚紗工作室多。
3.我妹很想要豪華攝影棚,但是婚紗工作室沒有。
4.比起婚紗工作室,當時那家婚紗店幫我們全盤規畫,讓我們不用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乾著急。
5.最終讓我們決定的關鍵就是,拍婚紗還可以旅行。婚紗工作室大多只有拍攝,但婚紗店的行程都可以一邊拍婚紗,一邊去墾旅行;這個決定,讓原本只是沖喜的尷尬氣氛變成超開心的,我自己也跟男友開車跟著去!

當時我妹真的超滿意的,最近我男友跟我求婚了,比起婚紗工作室,我還是想選擇我妹當時拍的那家婚紗店,這次我想選擇他們的老英格蘭住宿又可以拍婚紗,超級期待的!!!你可以參考看看(http://wswed.com/wedding_ticket.html),應該會比婚紗工作室或個人攝影師還適合妮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