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爸爸] 方飛竹令我暴怒了
Jul 15th 2013, 21:18, by dunking

作者dunking (杜坎噹)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爸爸] 方飛竹令我暴怒了

時間Mon Jul 15 21:18:36 2013

老實說我並不反對編劇把飛帆湊成一對 這對女三男三如果好好的描寫應該也是很精彩 結果比重偏重就算了 品質良莠不齊更是一個問題 重點在於編劇對於方飛竹腳色的描寫問題很大 重頭到尾我都沒有看到方飛竹在這段感情當中有任何的成長 個人認為如果有把方飛竹從自卑到自信的成長過程寫出來 那麼這個腳色就會比較鮮明而有立體感 結果快結局了 從頭到尾只看到飛竹不斷的盧小小 盧小小... 就如同當初追映帆一樣的loop 看到讓我有點想怒砸電視了 我最想看到的外星貓可憐到出現的畫面更只有短短不到三分鐘 這叫我情何以堪QQ? 在此我都忍不住想喊:"給我溫吳線 方飛竹退散"了 如今已經只剩下五集而已 只求編劇給振華和外星貓這對一個好的交代了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7.81

bobo1016:飛竹真的有點蠢過頭了 不喜歡 何必加個吵架橋段... 07/15 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