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為什麼.....
Jul 12th 2013, 05:07, by lin871001 ( 奪魂者~~ )

引言回覆 lin871001 的話:

我今天打了一場lol,我用的英雄是慎,在遊戲中我對到吸血鬼  因為他無恥的Q狂吸我的血

吸血鬼有無恥的Q
慎的 Q又何嘗不無恥呢

過去換血也應該是換不太贏....於是我選擇規在塔下進行吃兵,


慎的刷兵能遠遜吸血鬼

而吸血鬼早期無力是出名的,所以想贏須早打
只有早打削減其血量,才能限制他使用 E 來刷兵

龜塔意味上路被凍結,已經輸了一半

因為jg重頭到尾只上來幫我gk過了1次 但無功而返 之後他就沒來過了,


有嘗試幫忙算不錯了
JG 走全圖是很忙的
何況 JG 也有自己的對手要應付

甚至會一套直接在塔下帶走我,我就這樣被他殺死了2次.....


回家就不用死
千萬不要說回家會掉塔這種話

當然我不會傻傻的給人罵


在下笑而不語

ADC死了6次 SUP死7次  AP JG各死了4~5次 我死了2次  但是為什麼輸了全怪我一個


沒有更多資料不好判斷
不過既然一隻吸血鬼已經殺掉你2 次
那麼就算是慎,全局也只死了2次是很奇怪的

怪我養吸血鬼 怪我尾刀 怪我吃兵數爛 ,這些我全部承認  但為什麼她們就沒錯?


那就 吸取教訓、改良自己
別人的事你管不了,問也是白問

我承認我有錯但全都是我的錯嗎??有必要全部的人都怪我嗎??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目前的資料不足以下判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